英国旅游景点

哈特兰修道院     761 

Hartland Abbey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西南 / South West England    北德文郡和埃克斯莫尔 / North Devon and Exmoor

联系地址: Hartland Abbey, Hartland EX39 6DT

网站:www.hartlandabbey.com

哈特兰修道院距离哈特兰码头仅1英里(1.6公里)。修道院坐落蜿蜒而壮观的大西洋海岸的一个狭窄的,避风的山谷中。游客可以漫步美丽的花园或是沿着小路步行到岩石海湾。修道院修建于12世纪,在随后的400年中一直作为修道院而存在,目前由斯塔克利家族购买拥有。这里的傢俱和瓷器已经积累了许多代人的收藏和看护。2008年BBC的电视连续剧"理智与情感"和2012年的"古董巡迴演出"都在这裡取景拍摄。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