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拉伊城堡博物馆     773 

Rye Castle Museum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南 / South East England    布莱顿和东苏塞克斯 / Brighton and East Sussex

联系地址: 3 East Street, Rye, East Sussex TN31 7JY

网站:www.ryemuseum.co.uk

拉伊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这里有非常迷人的街道和建筑物。城市建立在一个凸起的山丘上,和周围非常平整的乡村看起来有些不协调。拉伊临近大海,曾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港口,但是近几年随着河道的淤塞,这个功能现在基本上没有了。拉伊城堡博物馆讲述了城市作为一个中世纪五港同盟的港口悠久而辉煌的历史。在这裡,游客可以探索着名的罗姆尼湿地是如何形成的,还可以看到原来的走私灯笼,还可以试穿中世纪士兵的盔甲。在城堡的塔楼上,可以俯视罗姆尼湿地和拉伊湾。在小镇的东大街,游客可以看到18世纪拉伊小镇上的消防车并探索二战后小镇的发展轨迹,以及拉伊是如何从一个中世纪的小城变成今天的旅游城市的很多有趣的故事。

上一个景点:博迪恩城堡 - Bodiam Castle

下一个景点:赫斯廷斯 - Hastings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