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贾斯特大教堂     787 

Chester Cathedral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西北部 / North West England    贾斯特 / Chester

联系地址: 12 Abbey Square, Chester, Cheshire CH1 2HU

网站:www.chestercathedral.com

贾斯特大教堂是英格兰教会贾斯特教区的主教堂,位于英国柴郡贾斯特市。该教堂以前被称为圣维伯符(St Werburgh)修道院,供奉基督耶稣和圣母玛利亚。自1541年以来,这里一直都是贾斯特主教和朝圣中心,同时还是贾斯特市及其教区的行政、节庆和音乐中心。贾斯特大教堂是贾斯特地区最主要的旅游景点之一,大教堂长108米,宽23米,高24米,塔楼高39米。目前,教堂除了用作基督教礼拜之外,还用作举办当地音乐会和展览的主要场所,在所有贾斯特基督教区发挥着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贾斯特大教堂属于英国一级历史建筑,部分建筑遗产还包括其北部的修道院建筑。此教堂自建成以来先后经历了许多次的扩建,从1093年至16世纪,从罗马时 代开始,该教堂一直被用作基督教朝圣地。所有英国中世纪建筑风格特色——从诺曼式建筑至英国哥特式建筑,全都呈现在了这里,这当真是一处丰富的、令人称奇 的文化遗产。切斯特大教堂及其修道院建筑大规模的重建工程在19世纪,在20世纪时,增加了一个独立矗立着的钟楼。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