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阿尼克城堡和花园     770 

Alnwick Castle and Gardens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诺森伯兰 / Northumberland

联系地址: Alnwick, Northumberland NE66 1NQ

网站:www.alnwickcastle.com

哈利·波特迷可能会认识阿尼克城堡“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 它被用来作为前两部电影中的某个位置。在阿尼克有吸引力的市场中这个城堡占主导地位,鹅卵石街道和格鲁吉亚的房子,自十三世纪以来的每週市场(週四和週六)集中在市场广场,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有一个农贸市场。参观的最佳时间是在中世纪的重新制定的在6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开始的为期一周的阿尼克博览会。阿尼克城堡附近的花园,有着自己的吸引力,它的创新性和相对的补充很明确的新引人们的注意力。在它的中心是大瀑布,电脑化喷泉使得射出的水流同步显示在电脑上。花园还有其他的功能,包括毒药花园 - 充满了世界上最致命的植物,和竹林迷宫。也许最流行的是树屋——覆盖着落叶的索桥。从优秀的花园咖啡厅享受一餐也是是非常流行的。周四至周六下午6时,这里也提供晚餐。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