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火烈鸟乐园主题公园     1659 

Flamingo Land

所在地区: 英格兰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兰东北部 / North East England    哈罗盖特北约克郡 / Harrogate & North Yorkshire

联系地址: Kirby Misperton Rd, Malton, North Yorkshire YO17 6UX

网站:www.flamingoland.co.uk

火烈鸟乐园主题公园位于英国北约克郡的莫尔顿(Malton),在欧洲的所有主题公园中,游客访问人数排名第12。公园在1959年开张,占地375英亩。在这里的动物园裡,你可以看到苏门答腊老虎,长颈鹿,犀牛,斑马,河马和非洲撒哈拉以南丛林中的狮子。这裡还有很多的游乐设施。世界最陡过山车是这裡的经典专桉,过山车全程持续38秒,以112度接近垂直的俯冲给游客一种犹如驾驶战斗机般的刺激感。主题公园在每年的冬季关闭,只有动物园在特定的时间对外开放。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