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旅游景点

福尔柯克轮     1816 

The Falkirk Wheel

所在地区: 苏格兰 / Scotland

地理位置: 苏格兰中部区 / Central Scotland    福尔柯克 / The Falkirk

联系地址: Lime Rd, Tamfourhill, Falkirk FK1 4RS

网站:www.thefalkirkwheel.co.uk

福尔柯克轮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旋转升船机,位于苏格兰中部福尔柯克镇附近。旋转升船机连接福斯河(Forth)、克莱德河(Clyde)和联盟运河(The Union Canals),使苏格兰中部连接大西洋和北海的水道变为畅通。福尔柯克轮其实就是一个大转轮,两边各有一个对称的可封闭水槽。当船要由高水位开到低水位的运河时,它就由高架水道开入水槽内,然后把水槽封闭,接着大转轮就可以转半圈,把船运到低水位的运河。旋转吊桥的巨大起重机配备有10个水压的水泵,能在15分钟内,将4艘船(包括水)起吊到35米的高度。与此同时,另一只吊臂将4艘船放下。而整个装置由于两边的水槽是对称的,所以船开进去后,两边水槽的重量是接近一样的。因此整个装置运作起来所需要的能量并不大。福尔柯克轮大大减少了船只要渡过有高度差运河时的时间。所以,福尔柯克轮被称为21世纪工程的一大奇观。福尔柯克轮在1930年左右停止使用,在2002年作为旅游景点对外开放,目前是苏格兰4星级旅游景点。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