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申请了Sussex大学的硕士,但是被拒了。我的完整成绩单和毕业证都拿到了,毕业的平均成绩提高了一些。我可以重新申请同一个专业2021年入学吗?大学会不会直接把我拒了?

你可以重新提交2021年入学的同一个专业的申请,大学会根据你提供的完整申请材料重新进行审核。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的条件较于之前申请时的条件没有太大改善的,申请的结果有可能会和之前一样。如果你目前的条件较之前有了提高或改善,那么大学也会考虑重新录取发放offer。

提问日期 2020/10/19  更新时间 2020/10/19 | 1278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