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加坡读的本科,拿的是英国大学的毕业证,全英文授课。我想申请皇家霍洛威的硕士,请问可以免雅思吗?

根据以往类似情况的申请人申请Royal Holloway大学的硕士,可以免雅思。在学术成绩满足要求申请人已经获得毕业证的情况下,大学考虑录取后会直接给无条件录取。不过这个并不是百分百保证的,具体取决于申请人申请的专业。大学的录取要求每年都会有所变动。如果现在没有雅思成绩或者其他的语言成绩证明,也可以先提交申请,申请时同时向大学申请免雅思,然后等录取结果出来后再确定是否需要安排英语考试。

提问日期 2020/12/10  更新时间 2020/12/10 | 1205 天前 

 

提问题   [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并发布您的问题]



* 300字以内,必填   您还可以输入的文字数量为: 300
验证码:点击更换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