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子教育网站 www.suuk.org 的结构说明 

2010/1/12  发表于5190天前  留学资讯  46384 

 英国学子教育 - www.suuk.org

如果你经常上国内及其它留学中介的网站,你会发现学子教育 www.suuk.org 的站点和他们不是很一样,我们的站点好像过于简单,没有提供英国地区的信息,英伦文化的介绍,也没有提供相关的大学新闻以及大学申请讨论的社区。学子教育的站点,除了大学的申请、介绍和服务的类型等必要的申请信息外,没有其他任何的信息。

对于学子教育网站的结构,我们更注重于来访用户的体验,大部分来学子教育网站的可能就在大学申请的期间访问,查看一下可以想要申请的院校信息和如何申请的信息,然后通过我们的留学顾问进行咨询。很多申请人,在其它的站点,尤其是英国本地的留学站点或英国文化协会等官方机构网站已经获取有相关的信息,我们对于学子教育网站的定位是一个英国大学申请的站点,而不是一个社区站点,没有必要进行如为什么要来英国读书,英国的文化介绍等信息的复制或针对英国的教育对学生进行推广。申请人完全可以针对自己不同的文化和教育背景,在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站和论坛。而且我们的客户,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英国大学的本科或是硕士预科的毕业生,他们已经在英国生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已经有固定的网站或论坛来进行英国留学生活的讨论。作为一个商业性的网站,我们的目的是让客户一目了然,知道哪些学校可以申请奖学金和助学金,如何通过我们进行免费的申请,申请英国的大学/院校需要哪些材料。我们发现国内很多网站所提供的信息都很雷同,提供有关英国留学的信息已经非常丰富了,所以学子教育网站的设计比较简约,主要针对有意向留学英国的申请人。

随着国内申请学生的增多,我们会在今年的中旬针对学子教育的申请学生开设一个专门进行申请和讨论的社区站点。

 

上一条留学资讯:欢迎访问留学指南(Education Guide) 学子教育的博客

下一条留学资讯:学子创业将启用新域名 www.business8.org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461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47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