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2010硕士/博士奖学金申请信息 

2010/2/14  发表于5157天前  院校动态  42470 

  为吸引更多优秀海外留学生,爱丁堡大学每年提供众多硕士和博士奖学金名额支持各位优秀学子顺利完成学业。2010年度爱丁堡大学硕士/博士哲学、心理学和语言学奖学金已开始接受学生申请,相关信息如下:

  A number of scholarships are now available for 2010 entrants to Masters and PhD study within the School of Philosophy, Psychology & Language Sciences at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These include: Principal’s Career Development PhD Scholarships; College Research Student Awards; Research Council funding; Homecoming Scotland awards and many many more.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2010/11学年奖学金信息 申请截止日期5月1日

下一条留学资讯:2010-2011学年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奖学金信息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院校动态  3102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院校动态  2798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院校动态  14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