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专业排名 

2020/2/17  发表于1520天前  院校排名  61641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作为全球顶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国际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作为一所享有百年美誉的精英学府,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曼彻斯特大学入学要求
 
本科:
 
优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圆满修完经认可的基础课程,成绩优良;雅思考试成绩6.5或托福成绩600分,或其它同等英语水平证明。
 
硕士研究生:
 
优等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雅思考试成绩6.5或托福成绩600分;某些课程需有工作经历。必要时,将对申请者进行电话测试或在中国面试。
 
对于一些特殊专业,曼彻斯特大学同样也有一些特殊要求,如
 
商科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要求申请者 211、985院校学生82以上,非211类大学85以上,非211院校类90以上。录取时雅思7,写作不低于7;申请时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专业排名
 
在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有40门学科上榜:
 
曼彻斯特大学的法医学与考古学专业排名全英第5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人类学专业排名全英第6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犯罪学专业排名全英第8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材料与矿物专业排名全英第8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护理和助产学专业排名全英第8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地理与环境研究专业排名全英第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音乐专业排名全英第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解剖学和生理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美国研究专业排名全英第11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生物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2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电子电气专业排名全英第12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专业排名全英第13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牙科专业排名全英第13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社会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3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化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地球与海洋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药店和药理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历史专业排名全英第15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历史上的艺术专业排名全英第15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宗教研究及神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8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经典与古代史专业排名全英第1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哲学专业排名全英第1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戏剧和舞蹈专业排名全英第2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化学工程:专业排名全英第2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健康的职业专业排名全英第2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建筑和城乡规划专业排名全英第2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民事专业排名全英第2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物理专业排名全英第2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现代语言与语言学专业排名全英第27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商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排名全英第28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数学专业排名全英第2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医学专业排名全英第29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政治专业排名全英第3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时装和纺织品专业排名全英第32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英语与创意写作专业排名全英第34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心理学专业排名全英第36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工程:机械专业排名全英第40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全英第41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法律专业排名全英第46位
 
曼彻斯特大学的经济学专业排名全英第49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TOP10大学的留学生学费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排名情况

按照“学术声誉”指标排名,英国的Top10大学都有谁?

被全球广泛参考的QS世界大学排名最近发布了2024年最新版本。今年因为评分指标有调整,导致了大学名次出现一些洗牌。本次排名共采用9种指标。

2024/3/25  发表于22天前  院校排名  2931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34天前  院校排名  6389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HE) 正式揭晓2023年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结果是通过全球最大规模之一的邀请制学术问卷调查评选而出,根据那些发表过论文的资深学者(对大学卓越性最了解的人)的评判。

2024/2/22  发表于54天前  院校排名  4166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33天前  院校排名  10740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27天前  院校排名  7377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67天前  院校排名  811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