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所英国大学不收取申请费汇总 

2020/5/6  发表于1441天前  留学资讯  27859 

在留学英国申请时,很多知名院校或院校的知名专业都要求在申请过程中提交申请费。一般来说,申请费大约为25-80英镑,但有些学校的申请费比较贵,会需要超过100磅的申请费。既然有收取费用的大学,那么也有不收取费用的大学。

 
1、圣安德鲁斯大学
 
英国王子院校,圣安德鲁斯大学奉行精英教育,所以入学申请一直都比较难,被拒率较高。2013年,其申请成功率仅为20%,而被拒率高达60%,尤其是它的商科方向专业。
 
但是,圣安德鲁斯大学不收取申请费,也不需提交GRE成绩。
 
2、埃克塞特大学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是一所以金融、商科、管理为主的大学。其中,金融类专业最出名。
 
埃克塞特大学的金融专业几乎囊括了所有可能的专业方向,对申请者的资格审核非常严苛,尤其是硕士申请,只接受国内TOP200大学的学生。
 
3、英国约克大学
 
近几年,约克大学凭借自身师资力量和教研水平迅速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据了解,每年约克大学的申请都分为三轮,每一轮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但是从去年起,约克大学已经不收取申请费。
 
4、兰卡斯特大学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作为备受国际学生追捧的英国院校,入学要求自然严苛,尤其是它的商科和金融类专业,从2014年起,兰卡斯特大学已经不收取申请费。
 
5、萨里大学
 
英国萨里大学不仅申请成功率高,申请人数众多,而且它并不看重申请人的“出身背景”,容易申请。
 
6、莱斯特大学
 
众所周知,英国莱斯特大学的金融、传媒等专业一直广受中国留学生欢迎,因为接受转专业申请,每年的申请量非常大。
 
7、东安格利亚大学
 
前两年,东安格利亚大学处理申请的速度特别慢。但由于入学要求不高,而且接受转专业读商科,所以每一年的申请季都是广受国际留学生的青睐。
 
8、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尔德大学并不是一个很容易申请的院校,入学要求严苛,在世界排名中也很靠前,所以申请人一定要慎重申请。
 
9、南安普顿大学
 
这几年,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跻身英国TOP10,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申请人数也是成倍的增长。其中,商科方向专业成功率非常高。
 
10、皇家霍洛威大学
 
皇家霍洛威大学位于英国伦敦,校园非常美丽,拥有“伦敦大学附属学院中美校园”称号,学校的校园建设、自然风光和其教学质量一样出色。
 
11、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一直都是英国高校中,学生申请率、关注度最高的一所院校,也是英国本土学生和家长喜爱的院校之一。
 
12、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英国十所老牌大学之一,虽然古老但非常具有国际化,申请成功率很高,投资报酬率也很高,而且入学要求不高。
 
这些英国大学现在不收取申请费,但不排除以后就收了,所以想要申请的小伙伴们还是抓住这个好时机吧!
 

上一条留学资讯:国内大一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Tier 4 学生签证及短期学生签证的最新指南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83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前百大学24年硕士申请开放情况

帝国理工申请竞争非常激烈,授课型硕士通常需要二等一及以上英本学历,或国内211院校背景且均分80%以上,优先考虑85%以上的申请者。帝国理工每年录取学生人数有限。

2023/10/10  发表于189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曼大/爱大更新了一波申请要求,需要达到多少的A-Level成绩?

爱丁堡大学是英语世界第六古老的大学,七所古典大学之一,苏格兰最高学府。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爱大位于世界第22,英国第5,超过英国G5院校LSE。

2024/4/12  发表于4天前  留学资讯  1430 

高校连发拒信,“背景太好”也是理由?

这不仅导致CIE考试局决定取消中国大陆学生部分学科的11月秋季考试成绩,后又决定都给满分,还使英国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审核变得更严格。

2024/4/1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1487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27天前  留学资讯  1373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18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