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所通信工程专业英国院校推荐 

2020/5/19  发表于1438天前  留学资讯  21171 

英国的信息通信专业发展迅速,拥有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因此,去英国大学攻读通信工程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通信工程专业主要学习电子线路、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基础、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原理、通信网理论基础、现代通信技术等专业知识。旨在培养具备通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系统掌握现代通信技术,能在信息通信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网络运营、技术管理的工程科技人才。

英国院校推荐:

1、南安普顿大学:其工程学院在全英排名第一,通信、光通信、微电子技术等专业在英国工程学院中排名领先;

2、帝国理工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学院之一,其工程学院是欧洲第一所工程研究机构,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拥有高端的试验室设备和顶尖的研发技术。开设有控制系统、通信与信号处理等专业;

3、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下属学院之一,工程学院历史悠久,设备一流,实验室设施非常齐全。开设有宽带通信、电信研究、商业电信学等专业;

4、布里斯托大学:该校的工程学院号称英国的“工程王国”,师资力量雄厚,研究经费充足,拥有一流的实验室设备,其工程专业更是久负盛名。开设有无线电通信、通讯网络和信号处理、光通信等专业;

5、萨里大学:其电子工程系是学校最大的系,空间技术、卫星通讯专业在世界遥遥领先,拥有全英最大的通信系统研究中心,该中心研制的小型卫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也是全英移动通信的研究中心。大学拥有自己的卫星公司,卫星通信带动移动通信的发展。开设有移动通信系统、移动和卫星通信、多媒体信号处理、卫星通信工程、空间技术与行星探测、通信网络与软件、微波工程与无线子系统设计等专业。

就业去向:适合邮电部所属各邮电管理局及公司从事科研、技术开发、经营及管理工作,也可到铁路、电力等部门从事相应的工作。

 

上一条留学资讯:绩点低申请英国留学注意事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受新冠疫情影响 英国大学取消或推迟毕业典礼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1924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英国硕士留学在申请中常见的问题解答

最初一到两年,会进行一些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是跟着导师、师兄及师姐们做研究,在毕业要求上也显然更偏向培养学术科研人才,有一定论文发表要求。

2024/1/26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