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和英格兰开学政策有所区别 

2020/5/28  发表于1401天前  留学资讯  27308 

英格兰上周已经开始小范围“解封”,苏格兰可能在5月28日后才会逐步“解封”。英格兰中小学最早从6月起开学,苏格兰中小学预计在8月11日开学,北爱尔兰的中小学可能9月才开学。中小学开学时间差别如此之大,高中、大学开学时间怕是也不尽相同。事实上,英国有四大政治实体: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虽然在外交、军事、金融、宏观经济政策等事务受到英国国会管辖,但在内部立法、行政管理上还是拥有较大程度的自治空间。苏格兰的教育体制也独立于英格兰之外。最明显的例子:苏格兰的大学本科是4年,而英格兰的大学本科是3年。

由于教育体制的差别,今年英国大学的秋季开学时间确实不统一。至于秋季如何开学、何时开学,都由大学自己定。近日,BBC向苏格兰地区的18所高等教育机构,询问了今年秋季的开学计划,其中14所苏格兰大学表示:将为秋季无法到校的学生提供线上教学服务。

苏格兰地区

苏格兰政府主管高等教育的秘书表示:下一学年如何开学,将由大学自主决定,苏格兰政府不会做“推荐”。

在苏格兰,主要的大学如下:

1.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

2.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3.University of Aberdeen

阿伯丁大学

4.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5.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思克莱德大学

6.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7.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8.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灵大学

9.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10.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罗伯特戈登大学

11.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

12.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阿伯泰大学

13.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玛格丽特皇后大学

14.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西苏格兰大学

15.University of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

苏格兰高地与岛屿大学

7所苏格兰大学的开学政策,准备留学的同学或者留学生们要看好时间哦~

爱丁堡大学

官网上这样写着:

"We intend to be ready to teach despite any travel restrictions, wherever our students are in the world."

“无论有任何旅行限制,无论我们的学生在哪,我们都会准备好教学。”

爱丁堡大学校长说:

我们知道,在未来一段时间,学生间还是要保持社交距离。所以让几百名学生在在一间大教室上课是不现实的。所以学校打算在避免人群聚集的情况下,提供小组教学和其他校园体验,即(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圣安德鲁斯大学

苏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表示,将“在2020年秋季的教学中采用两种授课模式”。“对能够安全抵达学校的新生和老生,可以在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校园里正常学习。”“对9月14日无法到校的同学,学校提供远程教学服务。

邓迪大学

开学时间推迟3周,推迟到10月5日(星期一)开学。

格拉斯哥大学

本科开学日期依然是9月21日,国际学生最晚开学日期是10月5日星期一(部分专业除外)

阿伯丁大学

推迟到9月21日开学。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

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推迟开学时间,欢迎周从9月29日开始,教学从10月5日开始。

斯特灵大学

本科开学日期暂时保持不变,2020/21学期将于9月14日开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部分已关闭研究生专业将重新面向中国大陆毕业的同学开放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风险管理专业大学排名

介绍8大热门专业,所对应选择的A-Level科目

一些英国大学还会要求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而且这一学科一般会被放在第四门学科,所以在看学校要求的时候一定要多留点儿心。另外,地理这一门也很重要。

2023/9/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078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741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