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语言课程信息更新 

2020/6/1  发表于1396天前  院校动态  20658 

兰卡斯特大学创建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的兰开夏郡。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兰卡斯特大学本身也就是一个大学城,占地250英亩,校园设施一应俱全,距离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大学教育研究质量得到国内外的广泛认可。2008年英国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113所大学中名列第23。在近期一次的科研实力评估中,兰卡斯特大学被评为最佳研究机构之一,名列第17。在2011年卫报与泰晤士报排名分别名列第6与第10,成为英国前十的大学。该校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其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国际领先。兰卡斯特大学还与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和约克大学一同成立N8研究联盟。

兰卡斯特大学采用学院制体系,由三个中央学院和9个小分院组成,中央学院主要进行科研以及教学,而小分院主要是安排校院内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一些大学的工作人员等的生活,住宿和福利。兰卡斯特大学拥有三个校区,其中两个位于历史名城兰卡斯特与卡莱尔,第三个位于湖泊区中心。学校的学院是基于牛津剑桥的学院制度建立的,因此每个学院有较强的独立性,而且每个学院有自己的酒吧和学生活动室。学校有完整的学生支持服务,包括校园医疗人员和牙医,以及福利和住宿专员。

大学课程设计灵活实用,所培养出的人材都能掌握良好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本学院的师资培训和健康课程,在世界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大学也不断加强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确保培育出符合社会需求综合型人材,大学的毕业生有着很高的就业率。

大学主图书馆位于Alexandra广场,分为三个区域。校园内有银行,健康中心,药房,书报亭、慈善店、药房、理发店、邮局,超市。校内有个装备完整的运动中心,还有网球场、游泳池、运动跑道和板球、足球和橄榄球场。学校的多信仰礼拜中心和隔离的回教礼拜室可迎合宗教的需求。

兰卡斯特大学语言课程信息更新:10周语言课程10-week Pre-sessional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me (PELP) 的报名截止日期,由5月29日延长到英国时间6月12日周五下午17点。 

兰卡斯特大学10周语言课程接受IELTS Indicator, 中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 Duolingo, 具体的分数要求如下:

IELTS Indicator Test
Scores in line with standard IELTS requirements

Chinese College English Test (CET-6) 
IELTS 6.0 -  CET-6 score of 550
IELTS 5.5 -  CET-6 score of 500

Duolingo
IELTS 6.0 - Duolingo score of 115
IELTS 5.5 - Duolingo score of 100

请有意向的学生尽快提供语言成绩以免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商科专业分类及推荐院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近期更新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推出全新硕士项目-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硕士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

2023/9/19  发表于191天前  院校动态  7871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316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99天前  院校动态  3482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085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1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