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里大学音乐和媒体学院课程设置介绍 

2020/6/15  发表于1401天前  留学资讯  19043 

萨里大学介绍

萨里大学成立于1891年,于1966 年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公立大学。目前该校研究生与本科生人数共有约 15000人。大学设有七个学院,分别开设以下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文科、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电子学与物理学、工程学、保健 与医学科学欧洲研究院、电子学、计算机与数学、表演艺术、人文科学和管理学。

地区介绍

萨里在伦敦西南三十英里处,拥有便捷、快速的铁路网可达伦敦是,一个安全适合居住及读书的美丽小镇。到达 Guildford 市中心仅需7-12 分钟,到伦敦市中心约35分钟。临近两大国际机场,到盖特威克机场仅需 40 分钟,到希思罗机场约 50 分钟。

萨里大学学校特色

萨里大学是文化最为多元化的英国大学之一。被萨里大学卓著的国际声誉所吸引,同时为其高质量教学和研究所折服,有超过三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三十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选择了就读萨里大学的课程。萨里大学在各个学科领域均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在正式大学学科教学评估中,在九个领域获得“优秀”教学质量评级,这些领域包括商务和管理、经济学、物理学、电子工程、心理学、土木工程和材料技术。学校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及电脑中心,学生上课皆可利用附视听设备的中央演讲厅。邻近校区有世界知名的大学研究园区,包括许多国内及跨国公司。学校提供数栋学生宿舍,包括宁静的单人房卧房,另有自炊式宿舍,所有单身或未携带眷属的学生,可于就学期间 居住于学校宿舍。校方亦提供完善的学生辅导活动,包括英文中心、福利、保健及咨询服务。职业辅导及海外学生办公室更积极协助 国际学生应付其所面临的特殊问题,包括学业及生活方面。

萨里大学音乐和媒体学院

音乐专业-2020年《卫报》排名第二

萨里大学作为英国综合性大学中拥有顶尖音乐专业的院校之一,近些年来声望日益提高,申请竞争也日益激烈。萨里大学音乐和媒体学院学科设置齐全,配备有顶尖的录音棚、音频设备、琴房等等。

针对古典音乐、流行音乐和混音

配备三个顶级录音棚

音乐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1

Creative Music Technology Bmus 创意音乐技术

本科专业2

Film and Video Production Technology BSc 电影及视频制作技术

本科专业3

Music Bmus 音乐

本科专业4

Music and Sound Recording BSc or BMus 音乐及录音

1硕士研究生—Music MMus 音乐

2博士研究生—Digital Media Arts PhD 数字媒体艺术

3博士研究生—Music PhD 音乐

4博士研究生—Sound Recording PhD 录音

学费:约17,000英镑/年

主要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要求

直录雅思6.5分且单项不低于6分

注:语言未达到直录标准的学生可以视情况配语言课程

音乐作品集/面试

提交音乐作品集(不同专业曲目要求不同)

成绩单/毕业证等文件材料

提交高中(或大学)盖章成绩单;

高中毕业证(或大学学位证毕业证);

学术/专业老师推荐信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2020年秋季入学重要安排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低龄留学 小学教育质量如何?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74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96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3558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19天前  留学资讯  4527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3482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545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