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平均分在75分左右,能申请什么英国大学? 

2020/6/17  发表于1381天前  留学资讯  25275 

想去英国读硕士,目前大二平均分在75分左右,能申请什么级别的大学?还有其它方面可以增加拿offer的几率吗?

其实每年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还是要占很大的比重,因此英国大学对中国大学和中国学生都有非常深入的了解。也许你听说过这样一个说法,除了清华、北大,外国人通常对中国的其它大学一无所知。这种说法有一定道理,但英国大学对211大学、985大学这样的分类还是有概念的。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看来,含金量越高的大学,平均成绩稍微低一点;而含金量越低的学校,学生的平均成绩反而偏高,但学生远没有成绩单上呈现的那么优秀。

所以,更多英国大学会更重视211大学、985大学的申请者,甚至会专门将这一条件列为申请条件之一。如果申请者大学三年的平均分成绩低于70分,那么成功申请英国好大学的几率相当小,只能试着去英国读一年预科试试,或许能申请更好的大学。如果申请者的平均分成绩在75分左右,可以试着申请排名后半段的大学。

如果还是大二的学生,则完全可以在大三拼一拼,毕竟大三的课程公共课很少,专业课的比重很大,如果能在专业课上拿高分,不仅可以提高平均分成绩,而且可以让英国大学那边看到学生在本专业上的能力。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条件中,绝大多数的大学对平均分成绩的要求都是80分及以上,也就是说,只有申请者的平均分成绩在80分以上,那才有可能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

有些学校会对学生的均分要求在85分以上,这就需要学生在确定自己心仪学校时,多关注该校申请条件的变动和要求,提早做准备。

如果申请者的均分能达到85分,可以说,在均分要求这一申请条件上,完全没有问题了。平均分在英国留学申请中一个必要的材料,近年来,各大学对平均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如果申请者觉得在平均分上没有特别的优势,那就得在语言成绩和实践经历上多下工夫。有些英国大学觉得中国大学的成绩单是有水分的,但雅思的分数会实实在在地说服他们。

如果你有几年工作经验,或者在假期有实习经历,把这些作为加分项目,也是可以好好准备的。

不过,无论如何,如果你最开始就打算留学的话,那么应该从大一开始,就注意自己的平均成绩,平均分高,优势还是显而易见的,别等到大四再着急就来不及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管理学TOP10的院校申请要求

下一条留学资讯:国内英国签证中心重启 PSW签证恢复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36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85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589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