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如何配眼镜? 

2020/6/29  发表于1369天前  英伦生活  20810 

英国四大连锁眼镜店:Specsavers、Vision Express、Boots Opticians、David Clulow。

Specsavers

英国平价连锁眼镜店

这个品牌作为平价品牌,是英国最大的眼镜连锁店。眼镜单价格通常在30-150镑之间。如果你提供有效的学生证件,当购买65镑以上的眼镜时会有优惠,渠道的话,线上线下都能购买。

Vision Express

高中低档眼镜集合地


Vision Express在英国分店多达三百余家。他的产品线更为多元,结合了高档和中低档的品牌。价格方面,常规的眼镜价格一两百英镑,更为高端的,5、6百也有。

Boots Opticians

万能的Boots

Boots Opticians是生活用品连锁店Boots旗下的眼镜店,但是不是所有有Boots的地方都有这个眼镜店,大家可以通过网上查询一下自己所在地哪里有Boots Opticians。

David Clulow

高端眼镜店


主营高端眼镜价格比较贵,镜框和镜片价格是分开的。如果你当日购买眼镜,验光免费。他们家不支持线上购买,可以通过官网查询附近的门店位置。

配眼镜的流程

首先选定一家眼镜店(建议电话或官网预约,省时间),到店后一般先选镜框,然后验光再选镜片。一般两到三个工作日内会电话通知你去去眼镜。

到店之后一般都是先选镜框,然后进行验光,再选择镜片,选择完毕之后,2-3个工作日可以拿到手,他们到时也会电话通知你。

在线购买眼镜

如果你在周边眼镜店没有挑到满意的,当然也可以线上购买。推荐下面几个网站供选择。

Seclectspecs:是一个款式比较全面的线上眼镜网站,比较平价。Specs-by-Post:这个也是比较平价的眼镜品牌,款式比较基础。Glasses Direct主营中高端的眼镜,相比上面两个,他们家的眼镜价格比较贵一点,不过也不会太贵,多数在一两百镑左右。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影视制作研究生院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斯特林大学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开学时间介绍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228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英伦生活  4337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1天前  英伦生活  328  NEW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英伦生活  2323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59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英国的交通规则和省钱方式介绍

如果要使用Pay As You Go,那么只要进出刷卡即可,不论是什么交通工具都能看到一个黄卡读卡机,尤其是出站口的时候,忘记刷卡会被罚款!

2023/9/14  发表于197天前  英伦生活  75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