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大学降低哪些要求? 

2020/7/3  发表于1386天前  留学资讯  20354 

以下就是英国大学为了应对疫情,做出的降低要求的调整:

01、杜伦大学

1、20周语言课改为线上授课,学费保持不变。

2、10周,5周语言课转为线上课程。

02、爱丁堡大学

1、大学接受普通雅思、托福、PTE直录正课。

PTE目只适用于2020年学,2021年入学将不再接受。

2、7周、10周学前语言课改为线上授课。

03、布里斯托大学

1、大学取消14周学前语言课,已经拿到录取或者申请过程中的学生,大学会再次联系学生,做其他选择安排。

2、10周,6周语言课目前将会采取线上模式,但是不排除之后会有变化。

04、诺丁汉大学

1、诺丁汉大学更新了20周语言班的政策,4月13日-5月1日,学校会发正课相关的材料给学生;

5月4日-6月12日,学校会有老师指导学生学习语言班,通过测试后学生可以参加7月开课的10周语言班。如果届时疫情仍然严重的话可以上在线语言课程。

另外学校会取消已订的语言住宿,如果学生是通过第三方找的住宿,需要学生直接找第三方取消住宿。

2、5周语言课延长到6周。

3、大学所有课程(除了兽医学院以及营养科学硕士课程)10周,6周语言课可以申请联合CAS,条件如下:
满足学术无条件,雅思总分和单项都不低于55的学生,可以用普通雅思、托福、PTE来申请联合CAS,具体对照分数可以单独询问学校;同时需要在语言课开学四周前提供给最终学术材料。

4、大学接受罗素集团大语言课入读学术课程。

5、学生如果需要延迟押金日期需要联系学校。

05、约克大学

1、学前语言课程20周,15周和10周的学前语言课程将以线上教学形式进行,大学将允许使用非UKV雅思成绩来申请学前语言课程。

2、我们也将推出与雅思考试相当的替代英语考试,让学生在家中安全的参加考试,关于考试后续安排请大家等候官方通知。

3、我们将降低雅思考试0.5(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语言要求,以便学生可以满足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的语言要求。

06、萨里大学

1、5周语言课可以用非普通雅思申请联合CAS,但是需要学生在6月26日之前拿到学术以及5周语言课无条件,并缴纳所有该交的押金。

2、正课offer课押金日期延期44天,以目前收到offer押金日期算起。

07、谢菲尔德大学

学前语言课全部转成线上授课模式。

08、巴斯大学

20周语言课转成线上授模式10周,5周语言课智时按照原计划。

09、兰卡斯特大学

4周语言报名截止为7月17日,可以接受普通雅思申请;

10周语言课截止时间5月29日,可以接受普通雅思申请,但是需要学术条件。

10、拉夫堡大学

1、拉夫量大学3月19日开课的20周语言课将被取消。对于已经拿到该课程offer的学生,我们已经单独邮件每个学生,告知解决方案(20周将转为11周)

2、11周,6周和2周语言课目前没有变化,如果之后英国疫情发展导致课程变化,我们会再第一时间通知。

当学生的非雅思最低单项成绩在5.5以上(含5.5),或者PTE成绩总分51最低单项51,或者托福总分77以上时(口语20、写作19、阅读18、听力17),且满足学术无条件,即满足联合CAS资格的情况下,可以用非雅思或者PTE或者托福申请语言课。

对于满足分数要求和学术无要求的学生,11周语言课,6周语言课,2周语言课都可以发联合CAS。

3、现阶段新申请可以接受教务处截图成绩单(截图要完整),另外在ps中或者申请表的其他地方备注原因,解释“由于疫情学校没开学拿不到正式成绩单”。

4、针对2020年9月入学的学生,拉夫堡大学的拉夫堡校区和伦敦校区所有授课型研究生专业均对3+1学生实行免雅思政策,对已发放的offer,学校不会主动更新。2+2学生保持免雅思,政策不变。

对于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就读完整四年本科的学生,申请我校两个校区的研究生时,也可以免雅思。

对于其他没有在英国境内上课,但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的情况, case by case学生本科毕业两年内,申请入读我校研究生才可免雅思,超过两年则需要提供雅思。

此次政策仅针对2020年9月入学,2021年政策待定。

11、利兹大学

1、20周语言课改为线上,学校会单独发邮件给申请的学生。

2、学生可以用普通雅思,PTE,托福配语言申请联合CAS,前提是学生必须满足联合CAS要求,学术无条件,及时缴纳押金。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建筑学专业如何?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一年费用要准备多少合适?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1829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92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63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367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