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将按照年级和班级分成“气泡” 课程和活动时间各不相同 

2020/7/6  发表于1362天前  英伦生活  23014 

英国教育大臣近日表示,英国的学生们在9月开始的新学年将按照年级和班级分成“气泡”,课程和活动时间各不相同,以避免感染新冠病毒。但相关人士表示,这种“气泡”隔离实施难度极大。

按照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本周四(7月2日)宣布的新规定,新学年9月开始时,英国的学生将被分成不同的“气泡”组,并且不鼓励学生集会等群体活动。

他向议会透露了这一计划,并在英国政府召开的媒体会议上进行了详细阐述。这是关于新冠疫情的每日简报会被取消后英国政府召开的第一次媒体会议。

英国的学校在3月份停课。目前,全英900万学龄儿童中大约有160万复课,但政府表示,9月份重返校园“对英国的复苏至关重要”,学校将实行强制返校制度。

学校不会要求师生们保持社交距离,也不会要求师生们戴口罩,取而代之的是所谓的“气泡”,旨在避免每个班级或年级之间的接触。这意味着不同班级的课程和活动开始及结束时间不同,午餐和娱乐时间也不同。

学校不鼓励学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这可能会带来许多其他挑战。流动检测设备将被送往暴发疫情的学校,如果有需要,学校将为家长提供检测包,但如果14天内出现两例确诊病例,整个学校可能会关闭。

威廉姆森说:“我想向父母和家庭保证,我们正竭尽所能,确保学校、托儿所、高校和其他供应商对孩子们和教职员工来说尽可能安全,并将继续与英国最好的科学和医学专家密切合作,来确保安全。”

英国中学和学院领导人协会的秘书长杰夫·巴顿称,将不同群体隔离开来的可行性“匪夷所思”。

他说:“任何阅读这一指南的人都会立刻明白,这些措施实施起来极具挑战性。在一所包含初中部的学校里,要把许多不同‘气泡’的孩子们分开,包括数百名学生组成的各个年级,其后勤工作的难度令人难以想象。”

英格兰民众正热切期待本周末开始的下一阶段解封举措,而在此之前,英格兰36个地区的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已经上升。

在英国东密德兰的莱斯特市,放松措施已经被推迟,据报道,如今英格兰多地的感染率均出现上升。

病例增长最快的地区是英格兰西北大区的诺斯利和博尔顿,以及伦敦的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区。在利物浦附近的诺斯利,感染率从每10万人中6人感染上升到20人。

英国的艺术领域继续受到疫情的影响,南安普敦的纳菲尔德剧院在成立60年后宣布关闭。普利茅斯、曼彻斯特和诺里奇的其他剧院已经宣布大规模裁员,人们为政府对文化领域的支持不够感到愤怒。

苏格兰首席部长尼古拉·斯特金表示,自7月9日起,随着英国逐步解除封锁,以及2米的社交距离规定也可能会放宽,商店将强制要求人们戴口罩。

虽然在英格兰,2米的社交距离规则已经改成了1米多,但在相关科学研究有结果之前,苏格兰仍要求保持2米的社交距离。

斯特金说:“人们之间的社交距离减少,传播病毒的风险就会增加”,从总体上看,“普遍建议将保持不变”。但由于在所有场合实施这一措施对经济的影响,在“特定行业中”,将实行保持1米社交距离的措施,也可以同时实施其他安全措施。

12岁以下儿童与其他家庭的成员在一起时,保持2米社交距离的规定也将取消。

从下周开始,随着政府最初的大规模限制措施大量被废除,英国或将免除几十个国家入境旅客的检疫要求。

 

上一条留学资讯:13所英国大学在没有政府救助的情况下可能破产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2020年学位课程语言成绩要求调整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30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英伦生活  5819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12天前  英伦生活  3368 

出国留学临行前查缺补漏小贴士

记得提前和银行预约好换汇,不用准备太多,大概500到1千英镑就足够了(带多了容易被查),记得要换小额的面值,比如10磅,20磅,5磅,大额的可能部分超市不收。

2023/9/12  发表于199天前  英伦生活  5705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18天前  英伦生活  1525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英伦生活  22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