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所英国大学在没有政府救助的情况下可能破产 

2020/7/7  发表于1387天前  英伦生活  20354 

英国新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13所英国大学在没有政府救助的情况下可能破产。

该研究由英国财政研究所(Institute for Fiscal Studies)发布。据该研究,拥有大量留学生的高水平大学在短期内收入减少的幅度最大,但最不知名的大学面临的风险最高。研究认为,政府有针对性地救助部分大学是最“合算”的。

财政研究所表示,新冠疫情对英国高等教育“构成了重大的财务威胁”,大多数院校的净资产都减少了。研究人员估计损失达3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亿元)至190亿英镑,这相当于英国高等教育行业年收入的7.5%至一半。

但研究表明,不同学校间的损失差异很大。高水平大学国际学生多,因此受疫情冲击大,而且这些大学的养老金负担也高,但它们可以通过“资金缓冲”以及招收更多英国国内学生的方法来减轻损失。然而那些相对不知名的大学则可能因此失去本应属于自己的生源。

研究总结称,“破产风险最大的并不是亏损最大的大学,而是疫情前财务状况最差的院校。”该研究估计,如果英国高等教育行业年收入损失达110亿英镑,则英国的165所高等教育机构中可能有13所会破产。但研究并未透露这些大学的名字。

报道称,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表示,这场危机“暴露了教育市场化运作中固有的许多缺陷”。大学和学院联盟(The University and College Union)的秘书长乔·格雷迪则呼吁政府介入,保障大学的资金来源。

英国教育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5月推出的政府一揽子计划使得英国大学能够获得商业支持并被纳入就业保留计划。此外,政府将承担研究性大学2.8亿英镑的额外研究经费。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有哪些设计类专业好的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学生将按照年级和班级分成“气泡” 课程和活动时间各不相同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3天前  英伦生活  1449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4天前  英伦生活  2418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2天前  英伦生活  2969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3天前  英伦生活  3672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13天前  英伦生活  3938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4天前  英伦生活  403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