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2020年本科补录情况汇总 

2020/7/22  发表于1346天前  院校动态  20772 

每年对于6月30日之后提交申请的同学以及未能获得理想录取通知书或未能达到学校录取要求的同学而言,补录至关重要。UCAS补录,相当于是为准大学生们提供了第二次申请的机会,据UCAS官方统计,2019年有17420位学生通过补录成功入读英国本科院校。

今年UCAS补录的时间是7月6日开始,并且UCAS补录今年出了升级“新功能”——Clearing Plus。这也相当于我们在各大电商平台中的“猜你喜欢”功能,这将是首次,未获得录取的学生,在Track上可以查看一项“个性化定制的课程清单”。不得不感谢大数据时代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便利。

如果发现自己处于Clearing状态,Track页面会有一个新按键叫做“View matches”,点击这个按键,就可以浏览系统为自己匹配的课程了,系统会推荐50个与考生匹配的课程。这些课程是基于学生本身的申请,以及学生所在学校提供的一些信息得出的。

同时,考生也可以通过自主查询功能来选择补录课程,该升级功能不会影响考生通过自主选择方式来寻找补录课程。

今年本科补录中排名最高的一些大学。文中“大学排名”来自权威的THE大学排名“榜中榜”,而这个排名是基于英国本土三大排名的《好大学指南》、《卫报大学排名》和《完全大学指南》。文中也给出了每个大学的TEF评估结果,TEF是根据教学质量,把大学分成gold(金奖)、silver(银奖)、bronze(铜奖)三个等级。

拉夫堡大学

英国最大独立校园,拉夫堡大学的工程与技术、体育相关课程和成就尤其出名。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ance(商业经济与金融)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Mathematics with statistics(数学与统计)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是1964年建立的科研密集型大学,本科生约9,000人。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Biochemistry(生物化学)Criminology(犯罪学)Geography(地理学)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乡村校园俯瞰着巴斯市,这所大学以其卓越的研究和体育成就而闻名。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Politics with economics(政治与经济)Sociology(社会学)Biology(生物学)

华威大学

华威凭借其在教学的突破性研究和商业合作而倍受尊敬,也因为企业精神和国际化前景而世界闻名。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Engineering(工程学)International business with Spanish(国际商务与西班牙语)

埃克塞特大学

1955年埃克塞特大学成立,在康沃尔也有校区,与法尔茅斯大学保持着联系。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Environmental science(环境科学)Mathematics with accounting(数学与会计)Medical sciences(医学科学)

利兹大学

罗素大学集团创始院校之一,利兹大学在校生超过30,000。知名校友包括政治家Jack Straw、宇航员Piers Sellers、铁人三项运动员Brownlee brothers。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Chemical engineering(化学工程)History and sociology(历史与社会学)Sports science and physiology(运动科学与生理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是一所创建于1900年的红砖大学,学生满意度排名一直非常高。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Ancient history(古代史)Law(法律)Mechatronic and robotic engineering(机械电子与机器人工程)

格拉斯哥大学

1451年建校,格拉斯哥大学是苏格兰四所历史最悠久大学之一,主校区位于城市西端的Gilmorehill。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Accountancy(会计)French(法语)Immunology(免疫学)

布里斯托大学

布大科研属于全球领先水平,校园相对较小,但却拥有40名英国皇家学会成员和13位英国国家学术院成员。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Modern languages(现代语言)Music(音乐)Veterinary nursing andbioveterinary science(兽医护理和生物兽医科学)

诺丁汉大学

一所真正国际化的大学,诺丁汉大学在马来西亚和中国都有校区。在英国,绿草如茵的主校区设立在湖边,常常当选英国最环保大学。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Classics(古典学)English(英语)Zoology(动物学)

南安普敦大学

这是一所科研密集型的大学,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因为南安普顿大学对于优秀教育的追求,近年来排名提升得非常快。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Chemistry(化学)Games design and art(游戏设计与艺术)Marine biology(海洋生物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亦为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QS世界排名领先。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Fashion marketing(时尚营销)Linguistics(语言学)Mathematics(数学)

爱丁堡大学

苏格兰最高学府,英国老牌顶尖名校,还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排名前三十,校园风景也极其优美。

补录的课程包括但不仅限于:Divinity(神学)Agricultural science(农业科学)Nursing(护理学)

大家注意,Clearing补录是大学放出目前仍可申请的专业,以填补空位的一种方式。并非所有大学都有补录。对于学生而言,也是一次选择其他专业的良机。从今年的7月6日到10月20日,如果你还没有接受任何offer,并且你感兴趣的祝那也和学校还有剩余名额,那么你可以使用Clearing补录机制来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要求和就业前景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金融数学硕士专业2020学年9月入学增设10个录取名额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25天前  院校动态  1487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推出全新硕士项目-经济学与数据科学硕士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2位,是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申请中,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7909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