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去英国留学 需要了解哪些政策? 

2020/7/24  发表于1371天前  留学资讯  18074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始以来,正在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正在受到部分影响。针对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英国院校也正在纷纷出台政策,全力支持来自中国的申请者。然而,英国实现了脱欧,很多留学政策都有了新的改变,因此, 2020年想去英国留学,就一定要清楚英国留学新政策。

据英国驻华使馆发布的消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地的签证中心已经在6月1日恢复运营。并且,在近日还有一则对留英学生非常有利的签证消息。英国前大学部长克里斯·斯基德莫尔(Chris Skidmore)通过《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表示,建议引入有效期为4年的PSW签证——毕业生工作签证(Post-Study Work visa),甚至为国际学生提供获得英国国籍的途径。

同时,教育慈善组织“英国大学”(Universities UK的)也呼吁政府给予学生签证“更大的灵活性”,作为该行业所寻求的20亿英镑救助计划的一部分。从去年英国PSW签证回归,到英国移民局今年的各项政策,都在表示英国政府对于世界人才的欢迎和接纳,这一态度对于留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英国留学政策

目前,已经定下包机航班的英国大学是贝法女王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也已于7月10日完成了包机计划问卷调查,并表示将尽快进行后续沟通。

恭喜以下8所英国大学的同学们,终于蹲到自己大学的包机了!

联合包机的英国学校有: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

英航8月9日也正式复航中国

官网已经开始售票,可以抢票了。

学费打折/发奖学金补贴

英国约有四分之一的大学将提供“奖励”或“津贴”来吸引学生!我也收集到部分学校给出的具体学费/奖学金政策,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杜伦大学有20多个商科专业的学费可以打75折!最高能减7350镑啊,天,这是什么神仙学校。

埃克塞特大学,今年(包括明年1月)入学的学生奖励£2000奖学金

格拉斯哥Strathcylde大学的工学院是直接发钱!2020/21学年注册学习的新生每人给 1000,返校生是 700。

英国本地措施

雅思精度提高

是的,你没看错,今年雅思成绩的要求又提高了,并且取消了托福和PTE的认可,收紧对留学生英语水平的评估政策。英国取消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学术类雅思和签证类雅思,以此确保英国留学生英国能力水平的真实表现。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语法、词汇等基础的提升上。基础扎实后,在对技巧进行训练。

旅游签证

尽管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 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医疗保险

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留学生打工政策

根据英国现行留学政策,在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留学生,满足一定条件者可利用空闲时间打工赚钱。其中,持6个月以上学生签证的留学生每周打工时间不得超过20小时。此外,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停留两年,以应聘并申请工作签证。树立明确的出国目标,要有自己的目标与价值观,不要再”被留学”了, 要让我们的目标与自身的性格优势匹配起来;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 明白留学的目的及要点。

英国留学优势

节省时间

英国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的本科学制都是三年、苏格兰地区本科学制为四年,大部分院校本科的学制都是三年,而英国授课型硕士的学制都是一年;因此不管是在英国留学本科还是硕士,相比较国内都可以节省至少一年的时间,性比价非常高。

文凭含金量高

英国的高等教育水平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拥有众多世界知名院校,光是排名全球前百的就有15所左右,除了G5超级精英大学之外,还有爱丁堡大学、曼大、KCL. 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等优秀院校,加上英国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严谨的教学风气,自然使得英国留学的文凭受到国内外企业的认可。

费用相对较低

英国硕士留学每年的花费大概在25万-35万人民币,一般来说伦敦地区留学的费用会偏高一些;相较于澳洲或美国留学, 英国硕士留学的花费相对来说可以便宜一半甚至更多 ,澳洲留学硕士学制则为两年, 一年也需要30万人民币左右,而美国留学每年的花费则更贵,需要40万人民币左右。

留学生福利好

英国的免费医疗服务是英国留学的第一大福利 ,只要取得英国六个月以上签证的留学生就可以享受到该福利;另外英国大学还会为留学生设置专门的服务部门,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各种指导,譬如租房、医疗、签证以及心理辅导等等;对于已婚的留学生英国大学还会提供配偶及子女的工作或学习福利。

专业优势

英国有不少专业都非常有名,例如商科、传媒、法学、工程学、教育学等等,这些都是英国留学申请热门优势专业,且很多院校的课程都获得了相关机构的专业认证,认可度非常高。

 

上一条留学资讯: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传媒&新闻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金融管理类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118天前  留学资讯  3881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4869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