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时有没有雅思都一样么?押金可以退吗? 

2020/7/29  发表于1339天前  留学资讯  23489 

申请时有没有雅思都一样么?

英国校方表示从理论上讲,我们都是可以接受无雅思申请的,除非是学校或者专业有明确要求需要递交雅思的,一般我们都会给学生发放有条件offer的。因此,雅思并不是衡量我们是否可以拿到con offer的决策条件。

但同时学校也表示,他们还是更青睐于能够带着合格的雅思成绩递交申请的学生,因为这就表明你已经为你的申请做好了准备。而且如果你是要申请像曼彻斯特、爱丁堡之类的大学,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申请,能够提供一份合格的雅思成绩,可能会比无雅思的学生更快拿到offer。

文书要怎么写才能和学校契合?

实际上,英国校方对于大多数学生的论文是无奈的,因为它们基本上是套路。招生办对于这类申请者的信息总考量一般不会超过5-8分钟,因为他们已经对这些套路形成了基本免疫。

实际上,英国校方已经在他们官网专业的要求栏里明确列出了其对PS的要求。你只需要根据他们列出的几个问题,以及在限定的字数内,再结合你自己的独特经历,来证明你确实是适合这所学校的。许多学生往往啰嗦了一大堆,结果都是在夸学校怎么怎么好,其实学校当

然是知道自己的好的,这些不需要你来夸,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你哪里比较好,是不是更适合加入他们。

押金可以退吗?

英国校方表示,我们对押金的退还是有明确规定的。通常情况下,如果你是因为雅思成绩未达到学校的要求,或者签证被拒绝的情况下,我们是可以退还你的押金的。但其他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退的。

同时,也有少数学校表示,在交完押金后的两周内,他们是支持无条件退还押金的,但超过时间后将不予退款。

当然因为疫情等关系,目前很多学校都是支持无条件退押金的,包括格拉斯哥、KCL、华威、巴斯、南安普顿、诺丁汉大学等等。

入学后能调剂专业吗?

许多学生通常都是先申请学校,然后再申请专业,结果往往都是申请到了最喜欢的学校,却没有申请到最感兴趣的专业。对于此类学生,英国校方表示,在合理的范围内,我们是允许学生在进入学校之前对其专业进行调整的,但具体的需要去学校和招生办谈论转专业的情况。

以往还是有很多学生成功转换过专业的,但这还取决于你要更改的专业是否为热门专业,以及其课程的录取率是否最高。

 

上一条留学资讯:刚到英国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接受中国高考生英国大学申请本科要求汇总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1943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2703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501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454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