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批准新增将近9500个入学名额  

2020/8/4  发表于1333天前  留学资讯  16858 

上周英国政府官方发布,为提供重要服务和支持经济的课程,新批准了9000多个额外入学名额。

前段时间刚宣布今年要控制大学招生人数,最近英国政府却公布将提供更多工程、科学、护理课程的9月入学名额。

目前英格兰地区临时限制大学招生人数,防止因为疫情,有些学校过度招生,而有些学校招不到学生。

但是现在,政府批准在部分提供关键服务和能够支持国民经济的课程上,新增了将近9500个入学名额。

其中:工程类新增1300多个,生物科学756个,数学差不多500个名额。这也是英国政府鼓励学生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课程措施的一部分。

为了支持英格兰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分配5611个名额给卫生保健课程,其中3,803个护理名额。

这项决定是由英国教育大臣Michelle Donelan宣布,70多所英国大学获得了额外招生名额。

其中2,668(28%)个名额会分配给罗素大学集团,也就是英国最优秀的24所大学。

上个月,英国政府宣布将会通过一个“有战略重要性”的竞标系统,在工程、科学和数学方面增加5000个额外入学名额。

教育部也宣布,为健康护理增加5000个名额,包括护理、助产和医护人员。

这一消息是在英国政府确认限制今年招生不得超过上限的5%后公布的。

英国前大学大臣Jo Johnson警告说,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学科的提供者应该“最担心”政府的学生人数控制。

英国政府表示,新增名额会根据大学质量进行分配,参考因素包括退学率和就业率等。

通过英国政府近来一系列政策安排,可以看出,英国政府对STEM专业的重视是来真格的。之前英国积分移民政策中,STEM专业也有格外加分。

可以说,无论是从入学难度、毕业后找工作、还是移民考虑,现在都是申请英国STEM专业的最佳时机!

 

上一条留学资讯:10所最受留学生pick的英国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将把入境隔离时间缩短至10天 多所大学今年秋季将禁止宿舍Party、访客留宿

UCAS与Pearson联合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留学生的报告

中国留学生会同时考虑多个留学目的地。63% 的申请人申请或计划申请英国和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这些申请的热门留学目的地包括美国(40%)、加拿大(39%)和澳大利亚(27%)。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即将截止申请的英国大学硕士专业

英国大学将陆续迎来圣诞假期,在此期间,学校的审理工作也会暂停。对于每个申请者来说,英国大学在圣诞前后,申请难度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因此。

2023/12/6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140 

今年英国就业市场最喜欢的专业清单统计

工程是今年英国就业市场需求量最大的专业。一方面,工程师在当前社会中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工程毕业生在数学、物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都会系统性学习,综合能力强。

2023/11/24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从申请费、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比英美留学成本的差异

在申请费上,英国的申请系统成本更低。英国大学通用的申请系统UCAS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起将简化申请费,所有本科申请的申请费统一为27.5英镑(约35美元)。

2023/11/20  发表于130天前  留学资讯  4679 

英国留学申请有新变化,这些专业无雅思直接拒绝!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3/11/1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是否可以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呢?这取决于学校和专业

一些学校目前仍允许先递交申请,即使语言成绩暂时不满足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其他申请材料来考虑是否给予你录取。

2023/11/8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88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