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所最受留学生pick的英国大学 

2020/8/4  发表于1332天前  留学资讯  17333 

TOP1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留学生人数:14560

UCL身为G5成员之一,学术实力强大,排名世界TOP8,其教育学专业和建筑学专业世界第一,而且UCL的校园风景也是美不胜收,走到哪儿都能拍部时尚大片出来。

TOP2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留学生人数:11460

曼大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排名世界TOP27,其最具特色的曼彻斯特商学院(简称MBS)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

TOP3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留学生人数:9380

爱丁堡大学的综合实力自然是没得说,排名世界TOP20,它的颜值也是高到逆天,非常受留学生的喜爱。

TOP4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留学生人数:8525

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排名世界TOP78,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

TOP5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留学生人数:8320

考文垂大学在《卫报》排名中位列全英TOP15,是英国最优秀的现代大学,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排名前四。

TOP6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留学生人数:8155

KCL排名世界TOP33,有世界顶尖的医学院,其护理学和牙医排名世界第二、全英第一,教育、传媒、政治、法律等专业均为全英TOP5。

TOP7 利物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留学生人数:7710

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排名世界前200,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

TOP8 利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留学生人数:7690

利兹大学始建于1831年,排名世界TOP93,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

TOP9 伯明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留学生人数:7550

伯明翰大学排名世界TOP81,始建于1825年,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

TOP10 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留学生人数:7240

UAL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时尚、影视表演、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其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世界第二!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27所大学联合包机计划目前正在商讨中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批准新增将近9500个入学名额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442  NEW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449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190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