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7所大学联合包机计划目前正在商讨中 

2020/8/4  发表于1333天前  留学资讯  17960 

英国已有超过15所大学正在筹备中国前往英国的包机。英国西南部+威尔士9所大学联合包机计划目前正在商讨中!这一切都要从布里斯托大学发的一条官方微博说起。

西南9校联合包机

7月30日,布里斯托官微发了一条微博,宣布布大正在探索为学生提供包机的可能性,同时,这条微博还透露,西南部的数所高校也加入了包机的商讨。

计划参与这次联合包机的大学分别有以下9所: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卡迪夫大学 University of Cardiff

卡迪夫城市大学 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普利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lymouth

南威尔士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西英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有兴趣参与包机的同学需要于英国时间2020年8月5日23:59(北京时间8月6日06:59)前登记您的兴趣并完成此调查。

同时,问卷中还透露了此次联合包机的航班暂定日期,出发城市,票价等信息。

暂定日期:

2020年9月18-21日;10月2日-5日;10月16日-19日;11月4日-7日。

暂定出发城市:

天津,杭州,广州

暂定机票价格:

经济舱:约1000镑/人;商务舱:约2300镑/人

均不含税费及附加费

中北部9校联合包机

英格兰中北部9所大学的联合包机,包括杜伦大学,利兹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索尔福德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正在进行包机问卷调查的大学

除了西南部和中北部18所大学的联合包机之外,还有部分大学正在进行或已经完成包机问卷调查,其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UCL),格拉斯哥大学,博尔顿大学,莱斯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南安普顿大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虽然目前未宣布任何包机计划,但学校表示校方正在联系合作方Key Travel,计划给伯明翰大学学生提供内部订票渠道,预计本周会公布具体安排。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如何申请做志愿者?

下一条留学资讯:10所最受留学生pick的英国大学

英国艺术治疗专业留学院校有哪些呢?

在专业学习中以创意健康为基础课程,向同学们提供媒体设计、研究和展示创意健康、艺术、创造力、政策和实践、文化和自然、健康公平、社区关怀等多学科、跨学科的学习。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英国留学首轮申请几率更大,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每年刚开放申请的时候,符合录取线,文书材料相对比较丰富,拿到学校offer的几率还是很高的,那通常第一轮给出的名额也相对充足,发放的offer也越多,越往后,录取率越低。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在哪种情况下,可以豁免提交语言成绩?目标G5,什么时候做雅思学习规划?

考生需要分别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去深入了解考试形式、考试内容、考察重点、解题技巧等。结合弱项板块,有的放矢进行强化训练,有效解决问题,实现单项和总分双赢。

2024/2/2  发表于56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除了G5之外,英国本土最受认可的六所大学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其高排名和学生满意度。它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东海岸,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和灵感的学习环境。圣安德鲁斯大学不仅以其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课程闻名。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英国24所罗素院校录取难度介绍

罗素大学集团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组成,是英国教育水平、学术水平和科学研究的代表。虽然罗素大学集团的24所学院仅占英国大学总数的10%不到。

2023/12/29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在英国当地学生眼里被低估的大学介绍

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巴斯大学是英国唯——所举办过奥林匹克比赛的大学。

2023/12/19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