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部分院校不支持硕士补考或重修 

2020/8/12  发表于1346天前  留学资讯  27004 

所获学分决定最后的证书

英国的硕士一般情况下只需要读一年,所以不存在劝退,一般也不存在重修。学生在学年末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一般如果一两门课程挂科有机会申请重考,最终所获学分决定了最后的证书。

180学分授予master degree

120学分授予postgraduate diploma

60学分授予postgraduate certificates

若第一个硕士课程没有成功获得硕士学位,可以申请第二个硕士课程重新就读。这不属于转学而是重新申请新的课程,当然第一个课程的失败会影响第二硕士的申请,所以建议大家申请相关专业。

部分学校不支持补考或重修

对于英国的研究生,均分必须达到50%,并且满足到达50%的科目加起来的学分在80分以上,毕业论文的分数也不能低于50%。

若论文的分数低于50%,那么你基本就与硕士学位无缘了。因为部分学校明文规定“not allowed to re-sit a paper”(不能够“补考”论文)。

Diploma是结业证书

Degree是学位证书

Degree with Distinction一般均分要在70%

48%-49.99%可以拿到硕士学位

38%-39.99%拿到结业证书

部分学校可以补考或重修

部分学校支持补考和重修,但不同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同,所以开学前需要仔细研究学校的Handbook或者可以在大学的官网,查看相关的补考信息。

一般你登入搜索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Reassessment postgraduate”或者“Resit an exam” + “输入你所在的学校”。就可以查询到你所在学校关于补考的措施。

如果你挂科了,需要向学校提出补考申请。当学校收到你的申请,会联系你所在的院系,确定补考时间,以及采取何种补考形式。

注意核实提交补考的deadline

持Tier4签证的学生,如果需要补考或者重修(包括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的),允许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不受Academic Progression规则的限制。

无论签证是否到期,学生都必须在补考前申请签证延期,补考后再申请将不能获得免修资格。如果学生已经参加了补考,然后发现需要更多的滞留时间,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证。

 

上一条留学资讯:TOP5英国留学热门申请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开始处理延期申请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100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5059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242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58天前  留学资讯  5230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64天前  留学资讯  57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