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录取确认信息相关问答 

2020/8/14  发表于1323天前  留学资讯  20544 

如何进行补录(clearing)和专业调整(adjustment)?

查看学校仍有空位的专业(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s://www.kcl.ac.uk/clearing/available-courses)。

拨打 +44 (0)20 3858 1050,致电我们的招生办公室,与King's联系并讨论你的选择,我们将告知你是否会被所选择的课程录取。

如果你满足了录取条件,那么我们将先给你一份口头offer。如果你不想接受这份offer,那么你可以在查阅其他有空位的课程后与我们再次联系。

King's还有多少空位?

King's每年会收到大约50000份本科申请,通常我们的入学名额会满员,但我们可能仍有一些空位来补录优秀的学生。

申请补录或专业调整会进入候补名单吗?

今年我们的补录和专业调整没有候补名单(waiting list),成绩公布后如果你想要申请补录或专业调整,请直接致电 +44 (0)20 3858 1050咨询。

补录的要求会有区别吗?

补录的要求与课程详情里的申请要求一致。当你在找寻有空位的合适的专业时,请确保你达到了该课程的录取要求。如果你没有达到该课程的录取要求,那么我们将仍需在补录时进一步决策。所以我们建议你最好有和你的成绩匹配的备选项目。

医学或牙医专业还有空位吗?

很遗憾,医学或牙医专业没有空位,不能申请补录或专业调整。这些专业是很抢手的热门专业,因此申请难度也比较大。如果你想要申请医学或牙医专业,我们建议你申请2021年的项目,一定要在10月15日前提交申请❗️

我想放弃保底专业来King's读书,我该怎么做?

如果你收到了我们的口头offer,那么你需要在系统中拒绝你目前拿到的offer并把你的申请转移到“补录”中去,这样你才能够接受我们的offer。你可以根据UCAS系统中“Decline my place" 的流程来进行操作。请注意上述操作是不可逆的❗️一旦你拒绝了现有的offer,就不能再撤销操作。所以请慎重考虑。

在你申请专业转换并得到了我们的口头offer之后,如果你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我们你选择接受offer,那么我们将可以接受你的申请。

我还可以申请到学校宿舍吗?

如果你接受了补录/专业调整的offer,那么我们会帮助你找到宿舍。如果你已经确认了King's的offer,那么你就可以申请King's的宿舍。

我还可以申请补录或调整研究生专业吗?

补录和课程调整仅适用于申请本科课程的学生。不过如果目前还有空位的话,你仍然可以申请今年的研究生课程。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查看研究生课程及申请详情https://www.kcl.ac.uk/study/postgraduate/index.aspx)

接受了口头offer之后要做什么?

接受口头offer之后,请立即登陆UCAS系统。King's的学校代码是K60。你需要输入所选课程的代码来找到你的项目进行申请。请注意,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申请哦~当我们的招生办收到你的申请后,我们会向你发放无条件offer,你可以通过UCAS系统接受我们的offer。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补录和调整相关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最新动态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解析和强势院校推荐

电子电气工程是研究电能的生产、传输、分配、使用和控制技术与设备的工程领域。其工程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养从事电能生产、传输、分配、控制、检测。

2023/10/8  发表于173天前  留学资讯  5952 

跨专业申请的途径、跨专业申请的准备介绍

在规划留学申请时,首先要面对的就是专业与院校的选择,这对未来职业发展影响非常大。许多学生在本科阶段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入读自身喜欢或擅长的专业。

2023/9/26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6237 

英国G5大学录取率甚至高达98%的小众专业介绍

作为英国的顶级名校,G5对于几乎每一位英国求学的申请者来说都是十分憧憬的梦校,其申请难度也是不言而喻,被拒之门外的顶尖985/211学霸更是不在少数。

2023/9/21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5610 

英国留学奖学金类型介绍

英国的奖学金有很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有: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兰国际奖学金等;还有国际合作组织奖学金,企业奖学金;此外,英国大学的各大学院及院系也提供奖学金。

2024/3/13  发表于16天前  留学资讯  1278 

推荐信在留学申请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仅能够验证和补充申请人的个人陈述和成绩单,还能够增强申请的说服力,向学校展示申请人的学术能力和职业潜力。因此,在申请英国硕士学位时,正确撰写和选择合适的推荐人至关重要。

2024/3/1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753 

最新的2024年学生眼中英国大学“最难毕业的十大专业”

英国大学的兽医专业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难以毕业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行长时间的实操训练!兽医专业涵盖动物健康、疾病预防和治疗。

2024/2/21  发表于37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