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法国列入入境旅客隔离检疫名单 

2020/8/17  发表于1339天前  英伦生活  22368 

英国政府确认,将法国列入入境旅客隔离检疫名单,自当地时间8月15日4时起,凡从法国入境至英国的旅客,都将隔离14天,违者将面临处罚。这一变化打乱了成千上万旅行者的计划。

法国是第二大受英国民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法国13日新增确诊病例为2669例,病例数量激增是英国采取措施的原因。此前,作为最受英国民众欢迎的西班牙,也因疫情反复被英国列入入境隔离名单。

时间紧迫 大量游客涌向机场和港口

英国这一决定尤其对法国旅游业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也影响到了那些已经预订行程准备去法国的度假的、或是已经到达法国的英国旅客。该政策正式生效前,旅客大约有30多个小时的时间决定是否立即回到英国以避免接下来的隔离措施。

目前,约有50万英国旅客在法国度假,大量游客因不愿回国后隔离,匆忙涌向港口和机场。

负责运营英法海底隧道的Getlink公司主管公共事务的John Keefe称,14日的所有铁路班次基本上都订满了。“我们没有能力把所有希望立即回国的英国民众带回国。”

约翰逊:疫情严峻,必须“无情”

法国负责欧洲事务的副部长Clément Beaune回应英国的隔离政策称,英国此举涉及到英法两国的一项对等措施,并对此表示遗憾。

据悉,包括交通大臣Grant Shapps在内的多个英国官员已在12日决定,将荷兰、马耳他、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阿鲁巴列入入境检疫名单,但仍在研究法国的疫情情况。13日晚间,由于法国新增确诊病例激增,英国政府决定将法国列入名单。

英国首相约翰逊13日在北爱尔兰称:“我们对待这个问题必须无情,即使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也应如此。我想每个人都会理解的。”他还表示,将在当天下午根据法国和其他国家的病例数据做决定。

“我们不能对自身的处境沾沾自喜。每个人都明白,英国民众不能再被感染了,这也是隔离措施如此重要、严格的原因。”约翰逊说。

同时,英国外交部也更新了旅行建议,最好取消上述地区的非必要的旅行。

法国交通部长Jean-Baptiste Djebbari称,已经与英国交通大臣就此事进行了沟通。他发布推特称,对英国的决定表示遗憾,并将在交通上采取对等措施,以保证两国都受到高水平的保护。

根据英国交通部门的数据显示,法国本周确诊病例数较上周增长了66%,每万人感染病例数本周也上升了52%;荷兰在近4周的时间里,确诊病例数持续增加,上周新增比例则增加了52%;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周确诊病例增加273%;阿鲁巴激增1106%,马耳他增幅为105%。

 

上一条留学资讯: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布近期签证受理条件的通知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发布的入境隔离措施介绍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20天前  英伦生活  1354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69天前  英伦生活  2836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78天前  英伦生活  2779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16天前  英伦生活  1202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31天前  英伦生活  3729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47天前  英伦生活  650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