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新增电竞游戏专业 无条件10万人民币奖学金发放 

2020/8/18  发表于1340天前  院校动态  19708 

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北安普顿郡,是一所设施一流、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1万多名。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学校的雏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莱斯特大学 (Leicester University) 的尼内高等教育学院 (Nene College of Higher Education)。在1999年脱离莱斯特大学后升级并改名为北安普敦大学学院,在2005年获得授权而升级为大学。

北安普顿大学新增电竞游戏四大热门专业+升级电竞高薪专业人才+无条件10万人民币奖学金发放 
 
一、新增电竞游戏四大热门专业: 
北安普顿大学在已有教学过硬以及高就业率的计算机学科基础上,在电竞成为高薪化、专业化、人才化的成熟行业下,推出以下电竞/游戏类专业以满足新世代学生的需求,让更多学生将兴趣变成职业,2021年秋季入学已同步开放申请。 
 
1、游戏专业系部亮点: 
•定期邀请行顶尖游戏公司专家进行workshop互动; 
•协助学生到知名游戏公司短期实习; 
•组织学生参加Brain’s Eden gaming festival等全英、欧盟乃至全球的大型电竞赛事(竞技、开发、设计类);
•免费获得专业所需的游戏开发设计专业软件; 
•就读本科三年间,每年可获学费30%的奖学金,总额约10,000万人民币; 
•学院提供最高配置的软硬件电脑作为教学工具; 
 
2、 BSc(Hons) Esprots 电竞专业 
获得电竞产业里电竞技术、选手与教练心理学、数据分析、市场调研、赛事组织和电竞媒体等专业知识,通过电竞赛事以及观摩专业电竞队伍,增加实战经验以及拓宽业界视野和确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 
就业方向:专业电竞选手,团队经纪人、主理人、沟通执行经理,比赛策划方,电竞领域媒体人等。 
 
3、 BA(Hons) Games Art 游戏艺术 
知名游戏公司EPIC旗下开发平台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的认证课程。专注于顶尖游戏行业中的视觉美学,包括概念艺术、用户界面、三维建模、环境与角色设计等,与开发师等合作推出高质量的商业电子游戏产品。校友所在知名游戏公司及所参与的游戏开发:Playground Games, Firesprite, Codemasters, Jagex,Totem Learning, Dream Harvest Games and Sumo Digital等。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动画制作、建筑事务所、电影制作公司的视觉效果师。 
 
4、 BSc (Hons) Games Programming 游戏编程 
帮助学生习得从基础的电脑编程到开发一流的国际电竞游戏所需的理论和实操技能,核心课程包括游戏架构与优化,独立游戏开发、本机编程与编译、人工智能等,目的为熟悉成熟商业游戏的开发创意、流程规划、问题求解、游戏收益以及商业游戏市场调研。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编程开发,互联网公司编程、产品经理等 
 
5、 BA(Hons) Games Design 游戏设计 
了解游戏行业审美和行业趋势,为手游、电子竞技、单机游戏等产品开发提出前瞻性建议并设计出雏形。核心课程:人机交互、游戏设计与创新、三维建模与游戏引擎技术、UI设计等。 
就业方向:游戏公司设计组,互联网公司产品经理,游戏产业媒体人。 
 
二、录取要求 
1、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或通过大学内测 
2、A Level BCC;国内高中/职中/中专 3年毕业,成绩合格; 
3、游戏艺术需提供作品集和面试,除游戏艺术外其余专业A Level需包含数学。电竞、游戏艺术需要有相关行业经验。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学方式更新、住宿信息、以及硕士课程01/2021入学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布近期签证受理条件的通知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动态  1620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36天前  院校动态  1753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46天前  院校动态  1943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82天前  院校动态  7396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4375 

英国热门申请院校又新增了一大波专业

不仅能够熟练运用数据科学和计算机科学工具,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能够与数据分析专家或团队管理层进行有效沟通,胜任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各种职位。

2024/3/28  发表于22天前  院校动态  165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