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系三个PGT专业新增1月开学日期 

2020/8/19  发表于1340天前  院校动态  29702 

英国利物浦大学创建于1881年,在1903年获得皇家特许升级为大学。利物浦大学开设了100多个专业领域的近300门本科课程,既有在专业领域素来享有盛誉的课程,也有新兴领域的学科。大学人数2万左右,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1%。利物浦大学是罗素集团,欧洲大学联盟,N8集团和西北大学联盟的成员。

利物浦大学时英国久负盛名的全日制综合性公立大学,从这里先后走出了八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大学还创立了足球研究中心,开设了足球MBA课程,成立了流行音乐研究所,是世界上唯一开设音乐产业课程的学校...

利物浦大学的两个主要图书馆内有书籍、期刊、专集、珍本与档案,共计藏书超过150万册。许多学院也开设有自己的专业图书馆。图书馆内辟有专门的学习地点,配备了联网电脑、光盘数据库与多媒体设施。在整个校园随处都有专门的计算机中心,可以免费上网,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免费电子邮件地址。

计算机硕士专业新增1月开学选项

针对计算机系的三个专业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以及今年新开设的 MSc Data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专业,学校决定在原有10月开学的基础上,新增加1月开学的选项。请注意,新的开学日期仅适用于上述三个专业,不包括带有实习的两年制课程。

为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给学生,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系决定新增1月开学。课程选择上也会做一些调整,例如将与其他不支持1月入学的专业通用的课程去除,来配合学生在两个日期中做出选择。

您需要做什么?

学生已持有上述三个专业的offer,请在8月24日前决定选择的开学时间(2020年10月12日或2021年1月4日)。

如果学生已经收到了CAS但还未递交签证,学校会修改CAS上的开课日期,学生的CAS需要更新。如果学生已经递签,再更改开课日期可能会增加拒签风险。

学校建议目前身在英国且打算在英续签的学生不选择1月开学,否则他们需要返回中国进行续签。

学校希望新增的1月开学能让学生在特殊时期拥有更大的灵活度,并帮助他们规划未来。

 

上一条留学资讯:商科背景可以去英国读传媒硕士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2021年1月开学的本硕专业及相关信息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2天前  院校动态  5287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1905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2天前  院校动态  1411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32天前  院校动态  1544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院校动态  3292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动态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