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CA2021年2月课程申请已开放 

2020/8/21  发表于1315天前  院校动态  24078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教学品质和学术研究被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学生就业率高,大部分学生在毕业后都可以立即进入相关的领域工作。

每个大学校园还都有大型画廊,以及以最低价格销售各种艺术和设计材料给本校学生的商店。各校园内的咖啡餐厅和酒吧成为学生社交活动的场所。学生若想成为当地体育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费有优惠。其他体育设施有干雪坡滑雪;划艇俱乐部的帆板和独木舟活动。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2020年秋季入学的申请截止日期已被确认为2020年9月18日。因此,在2020年9月18日之后收到的任何申请将自动更改为2021年2月或2021年9月录取。

2021年2月课程的申请现已开放。可以在相关的课程页面上找到申请表。以下课程将于2021年2月开课:

国际预科& 硕士预科
1.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in Art, Media and Design (Farnham)
2.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in Business (Farnham)
3.Graduate Diploma in Art, Design and Media (Farnham)
4.Graduate Diploma in Creative Business (Farnham)
 
本科
5.BA / BSc (Hon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including Pathways) (Epsom)
6.BA / BSc (Hons) Fashio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amended for 2021 Feb Intake) (Epsom)
7.BA (Hons) Graphic Design (Canterbury)
8.BA (Hons) Product and Furniture Design (Farnham)
9.BA (Hons) Film Production (Farnham)
 
研究生
10.MBA (Epsom)
11.Global Masters i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Epsom)
12.MA / MSc Fashion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Epsom)
13.MA / MSc Global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 (with pathways) (Epsom)
14.MA Interior Design (Canterbury)
15.MA Visual Communications (Canterbury)
16.MA Filmmaking (Farnham)
17.MA Fashion Design (Rochester)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新增添MBA课程+9月开学隔离住宿费用全免

下一条留学资讯:如何申请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本学期全部线上授课?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085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1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99天前  院校动态  3482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6天前  院校动态  727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6天前  院校动态  11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