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包机最新信息 

2020/9/4  发表于1324天前  留学资讯  23185 

伯明翰大学伯大与国泰航空合作包机,可选出发地为北京、上海、成都和厦门,经香港中转前往英国。目前,起飞时间预定在2020年9月18日至21日之间。票价还在商定中,预计价格在1700至1900之间。针对预定包机航班的学生,需要提供英国签证复印件。

埃克塞特大学

近日,埃克塞特大学也宣布确定了包机航班路线,并且给学生们发送了通知邮件。

校方与海南航空合作包机,航班将从重庆直飞布里斯托。海南航空还会提供必要的国内航班,以帮助学生顺利抵达重庆。

邮件中提到,包机预计会在9月中旬开始,大学正在和海南航空敲定最终起飞日期和机票预订过程。

有进展但未定的大学

有5所大学更新了包机计划进展,但目前仍无法敲定包机的具体细节。

伦敦艺术大学

包机航班的起飞时间初步确定在10月3日左右,将会从北京或其他城市直飞到伦敦。

曼彻斯特大学

在一封写给老师的邮件中,曼大曾表示,学校将会给学生发送邮件告知他们包机计划目前的情况。大学表示,包机航班需要等待民航局的最终许可才能执飞,一旦有确切的消息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学生。

利物浦大学

海南航空已经根据7月份收集到的问卷信息安排好了一系列航班,但还是那句话,需要等待民航局的许可,然后才能落实包机。

联合包机的各个大学也都在和英国政府方面一同积极配合这一手续的办。一旦有了新的进展,学校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利兹大学

同样,利兹也在官微发布通知,学校正在和包括英政府以及海南航空在内的各家机构一起努力,向民航管部门提交相应的申请,希望能够拿到相应的许可。

约克大学

约克表示,包机还在跟航空公司沟通中,有新消息学校会马上发布通知。

取消包机的英国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

格拉斯哥大学

雷丁大学

莱斯特大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开学相关措施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硕士预科课程内容及适合人群介绍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76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96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