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的学生去英国留学的优缺点对比 

2020/9/7  发表于1299天前  留学资讯  19005 

英国留学申请3-7岁掌握语言与学习思维方式的转变

与国内教育体制不同,英国学生4岁就可以上小学。一般来说,5岁是他们正式开始小学一年级的年龄。小学6岁,到11岁,比中国孩子早一年。

优点:语言学习能力强,基本能达到母语水平。

缺点:寄宿学校少,需要家长上学,或者在英国买房。

这是英国学生最有潜力的时候。无论是语言、学习习惯,还是对事物的理解,他们与英国孩子的差别都是最小的,这样孩子就可以基本达到当地语言的水平,迅速融入当地生活。此外,英国小学对英语沟通能力和表现的要求一般不高,但留学费用会大大增加,因为8岁以下的学生不能在学校生活,英国留学条件只能在寄宿家庭或父母的照顾下生活,这无疑会增加家长的压力。

比这个年龄低一点。除了计划生育的家庭在国外生活外,其他父母如果想送孩子出国留学,也很难避免许多不便。他们还可以考虑让孩子在寒假出国留学或在一个班读书。孩子在外国学校时,父母可以上语言课、打高尔夫球、做饭或购物。这种学习和旅行的经历,不仅增加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也有助于父母提前了解留学。

7-13岁培养学习能力避免应试教育压力

七岁以后,6岁,一所小学,11岁左右毕业。有一种预科学校(预科学校),学生年龄在7到13岁之间。上预科学校的主要目的是进入顶尖的私立学校。最著名的学校是哈罗学校、伊顿公学、韦翰阿贝学校等。

7+考试是一个分水岭,许多有远见的英国家长把孩子送进了预科学校或精英小学。在7+阶段,留学仍然有很大的优势。孩子们开始有自己的对错观念。通过在英国的这个学习阶段,孩子们不仅可以融入英国文化,还可以了解中国固有的文化。同时,我有两种文化素质,以及良好的英语能力。我有足够的时间培养我的特殊兴趣和爱好,以便为进入一所更好的中学打下基础。

优点:年龄小,语言能力强,成长中,学习比较主动,自立能力逐渐突出,基本性格和爱好表现出来。

缺点:自力更生能力不足,出国留学成本高,经济压力大。

而且,这个年龄段的英国留学申请,给孩子们留下了充裕的过渡时间,丰富而深刻的学校课程,这对孩子们自然兴趣的探索和发展极为有益。此外,英国还有10年的永久居留政策,这意味着当孩子21岁大学毕业时,英国的“绿卡”——永久居留卡(pern*entresidence card)将自动到达,然后一年(即22岁)就可以获得英国国籍。

许多这个年龄的父母担心语言,这是他们最不担心的。对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最重要的是个性的发展,判断是非的能力,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因此,家长应该根据孩子的特点来选择学校。这里有一个例子给你,但不能概括和具体分析。如果你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学生,你会更适合一个有严格规定的日校,然后生活在一个有爱心的家庭。如果自主能力更好,学习更自觉的孩子可以选择寄宿学校。

英国留学申请14到18岁的孩子们奔向世界顶尖大学

英国的中学从Y7到Y13(相当于国内的初中+高中),对学生学术能力的期望值非常高。一般来说,这个阶段留学的孩子失去了体验英国全人教育精髓的的机会。因为从Y9开始,课程难度直线上升,部分的课外活动和体育课程势必为升学牺牲。英国的大部分中学的GCSE课程都是两年制的,假如你选修法语、艺术、历史和音乐,在这两年你会上这4门课,Year10有阶段性测验,Year11是中考(4门选修+必修课)。这样做的好处是课时多(但其实每节课都短),知识可以在两年内慢慢消化,跟我们国内的初二、初三两年很像。

优点:可塑性强,选择合适的学校和寄宿家庭,孩子会变得更加优秀,是未来大学生涯的良好过渡。

缺点:出国相对较晚,容易受到东西方文化差异的影响,尤其是对于英语水平较低的学生。

而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进入青春期,开始形成抽象思维,学会通过分析来看待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来到英国读高中。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想在中国的高中三年级经历严格的应试教育和残酷的高考。他们将在英国的初中和高中学习,未来不用雅思就可以申请英国的大学。在高中,一些中国学生每天要睡到凌晨3点来完成他们的家庭作业,他们致力于周末的化妆课。

相比之下,英国的教育更有针对性,也更复杂,a-levels课程直接通向大学和基于孩子兴趣的选修课,总体而言科目更少,这意味着每门课都能学到更多。对于现阶段来到英国的学生来说,英国留学条件家长们应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出国并不一定是件容易的事,而是会让他们更加充实,锻炼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力。有条件和时间的家长和孩子最好尽早做好准备,听取专业顾问的意见,制定好留学计划。这样一来,当他们来到英国时,语言的影响和差距就不会那么大了。

18+大学的研究

优点:你已经有了基本的价值观和判断力。

缺点:在出国留学之前,我不仅要参加中国的应试教育,还要准备申请英国的大学。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已经形成了固定的价值观和判断力,能够独立安排事情。英国高等教育是世界公认的精英教育。学生们进入一个选定的专业,在接下来的三年里,集中精力对他们的专业进行深入的学习,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旁听其他课程。为了在爱情领域取得非凡的成绩。

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尽早到英国留学!为了更好地适应英国的教育体系。如果不是太早安排的话,也建议尽量在三年级之前确定想去英国学习的孩子。你可以提前适应英国的教育体系,提高你的英语水平,有机会为英国的顶尖大学做准备,节省一年的时间,为进入顶尖大学做最后冲刺!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最佳申请时间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开学相关措施介绍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3900 

17所英国大学英国本科成绩、国内本科成绩、语言成绩等要求介绍

利兹大学2024年QS排名:英国第11,世界第75;成绩要求绝大多数专业要求2:1学位。计算机相关专业要求一等学位,极少数专业能接受2:2学位申请。

2023/11/6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留学申请过程中的一些专业词汇介绍

将学生在校期间所修课程的成绩和学分比重,通过特定公式算出来的加权平均成绩。学校会根据学生GPA来判断申请者是否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潜在学术能力和学习态度。

2023/10/31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4926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56天前  留学资讯  44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