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日期安排 

2020/9/21  发表于1285天前  院校动态  25864 

英国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莱切斯特郡郊外, 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几百年来,拉夫堡大学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成为英国顶尖的一流名校。

拉夫堡大学由3个学院组成:工学院、理学院以及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学校有24个系,30多个科研中心各个学院都开设本科、讲授式硕士和博士课程。不少本科课程都安排选修1年的企业或职业培训。

英国拉夫堡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日期安排如下,请相关学生提前做好规划。

9月28日开始新生欢迎周活动,强烈建议所有新生都到校参加。

10月5日开始教学周,本科预科生,本科生,和不能开展线上教学的部分专业的研究生(该部分研究生专业请查询https://www.lboro.ac.uk/study/postgraduate/masters-degrees/2020-start-dates/programmesnotofferingonlineteaching/)都必须要在10月4日之前抵达英国,以确保学生可以参加10月5日开始的教学活动。

请一定提醒本科预科生,本科生,和不能开展线上教学的部分专业的研究生及时到校,如不能在10月4日之前抵达,请一定提前邮件告知原因和学生预计抵达英国的日期。

对于可以开展线上教学的专业的研究生来说,大学也强烈建议学生在10月4日之前抵校,参加10月5日开始的教学活动。但如果学生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抵校,请一定于9月18日之前(合作方学生可最晚于9月25日之前)填写线上教学申请表告知大学,否则可能会影响学生的线上授课。

https://www.lboro.ac.uk/study/postgraduate/masters-degrees/2020-start-dates/starting-october-2020/

大学为学生提供14天隔离宿舍申请链接如下,如有需要,请及时办理。https://www.lboro.ac.uk/services/accommodation/announcements/are-you-required-to-self-isolate-in-your-accommodation-on-arrival-on-campus.html

大学将在伦敦希斯罗机场为学生提供免费接机服务,如有需要,请提前申请https://www.lboro.ac.uk/international/locations/loughborough/travel-information/heathrow-coach-service/

如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要协调到校日期,请一定提前邮件告知。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利物浦大学春季入学的新开和仍接受新申请的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重要更新

曼彻斯特大学24fall申请的最新资讯

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属于仅次于G5院校的第二申请梯队,曼彻斯特大学正在火热更新2024秋申请相关信息。

2023/9/15  发表于196天前  院校动态  5990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院校动态  3083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院校动态  2798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