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已有23所高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9/27  发表于1306天前  英伦生活  21247 

截至26日,英国已有23所高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在曼彻斯特、利物浦、格拉斯哥和爱丁堡四所大学出现学生集中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据英媒当天报道,目前全英已有超过3000名高校学生被隔离,其中仅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就有多达1700名学生进行自我隔离。

英国议会教育选择委员会主席罗伯特·哈夫顿表示,学生的健康幸福是“第一要务”。他呼吁政府及其科学顾问团队制定能令学生和家长放心的防疫政策,并警告称,圣诞节期间将学生封锁限定在校内将造成“巨大的痛苦”。

英国全国高等教育工会负责人乔·格雷迪警告称,如果英国政府和大学方面不及时采取有效办法,英国大学很可能会成为第二波疫情的重灾区。

当地时间26日,大约1.5万名“反口罩、反封锁”的示威抗议者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和海德公园举行集会游行。

26日上午,近15000名示威抗议者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和海德公园举行“反口罩、反封锁”示威集会活动。他们拒绝戴口罩,并抨击政府的防疫限制措施,认为政府不应该采取限制社交活动的措施。

抗议者高举标语,宣称新冠病毒疫情是一场“骗局”,称封锁政策是“暴政”,有的标语牌还写着“我的身体我做主”。

据了解,人群与警方发生了一定程度的肢体冲突,最终示威人群被驱散。伦敦警方称,人群聚集会给参与者和他人都带来“极高的风险”。

这也是继上周六数百人在伦敦市中心举行反对戴口罩示威集会之后,伦敦连续第二个周末暴发“反口罩、反封锁”集会活动。

尽管英国政府在本月中旬已开始实施六人社交聚会禁令,但示威集会不在“六人禁令”的约束范围之内。

此外,英国卫生部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42例,已连续四天日增确诊超过6000例,是英国自3月份暴发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开始实施新的更为严格的防疫限制举措。目前,英国共有超过1600万人口处于严密防疫管控措施之下,约占全国总人口的1/4。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雷丁大学环境管理硕士专业入学要求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十大英国电子工程专业大学推荐

圣诞新年:伦敦交通调整

很多同学准备在伦敦度过圣诞节和跨年夜。早从上个月起,伦敦已经遍布圣诞氛围感了~届时伦敦许多公共交通会停运,包括地铁、公交等等,节日期间出行需留意。

2023/12/8  发表于139天前  英伦生活  3957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5天前  英伦生活  6883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4天前  英伦生活  1468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39天前  英伦生活  4109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5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3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