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毕业后想留在英国应该申请什么签证? 

2020/9/28  发表于1299天前  签证信息  22976 

出国留学的很多学生会考虑毕业后留在英国工作一段时间,积累一些丰富的经验。但是由于我们毕业后就不再是学生身份了,需要申请其他类型的签证。有哪些签证是我们可以选择的呢?

1、PSW签证

英国今年重启了PSW签证,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获得2年的PSW,PHD可申请3年的PSW签证。这是留学生毕业后留英工作最主流的签证。

适合人群:2021年夏季及此后毕业的英国留学生。

2、继续读书、申请学签

根据英国最新移民政策,Tier 4签证的学习时间上限取消,申请学生签证有了更多灵活的选择。学生在第一个硕士毕业之后可以申请读二硕、或者申请PHD,拿到签证之后继续留在英国学习。

3、申请Tier 2工作签证

如果你在学生签证到期前,已经有英国公司为你提供工作offer以及Tier 2工作签证,就可以直接在英国转工作签证,连续拿5年就可以获得英国永居啦。

适合人群: 个人能力很强、能够找到理想工作的申请者。

4、申请Tier 1投资者签证

这个签证说简单也很简单,但是说难也很难。申请人必须有200万英镑资金以指定方式用于对英国公司的投资。这笔资金在申请前,需在申请人名下存够两年;如果时间不够,需要提供其他证据来证明资金来源。

适合人群: 适合土豪和家里有矿的人士。大部分人用不到。

5、申请全球英才签证

想要请全球英才签证 (Global talent visa),申请人必须在某一行业有突出的能力。行业可以包括学术领域,也包括数字、艺术、时装和建筑行业。

适合人群: 某一领域有突出专长的人士。

6、申请创业者签证

想在英国开创企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初创业者签证start-up visa。想要申此类签证,申请人必须是首次在英国开展业务,且商业理念需要有相关机构的背书,证明商业理念有创新、可行和可规模化,申请人可以与自己的学校联系。

适合人群: 希望在英国积累一定创业经验后回国的学生。

 

上一条留学资讯:拒绝自我隔离行为被视为违法 最高罚款金额1万英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雷丁大学环境管理硕士专业入学要求介绍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54天前  签证信息  5363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99天前  签证信息  3539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17天前  签证信息  1202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98天前  签证信息  3349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1天前  签证信息  3995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28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