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条件介绍 

2020/10/10  发表于1266天前  留学资讯  19347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条件

雅思要求

top5名校:一般工科6.5-7.0,商科、社科7.0-7.5;

top6-30名校:工科无条件录取要求6.0-6.5,商科6.5-7.0

均分要求:

本科211大学:均分要求75+分

普通大学:均分要求为80-90分

GMAT要求:

一般学校在申请的时候是无需递交GMAT成绩;一般情况下申请G5院校经济商科类的专业个别名校需要学生提供GMAT成绩。

英国留学申请硕士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包括成绩单,PS,推荐信、语言成绩,毕业证书等,这些材料不仅能证明学生的身份和资质,同时也是学校了解学生的一个文书材料。

英国大学排名TOP30中的一些学校GPA成绩要求

2021CUG英国大学排名的TOP10中前五名与2020年排名一致: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位置没有新的变化。2021CUG英国大学TOP30中整体排名变化不大,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依旧位于榜首之列,英国G5与老牌名校的优势再次彰显。

剑桥大学

建议985/211背景,GPA85-90+同学申请。

牛津大学

建议985/211背景,GPA85-90+同学申请。

圣安德鲁斯大学

商科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非热门专业的要达到80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一般只招收中国TOP50大学学生,GPA要求在85以上。

帝国理工学院

211学生GPA达到85分;双非学生GPA达到90分。

拉夫堡大学

要求学生GPA达80分,热门专业双非学生GPA要达到85以上。

杜伦大学

要求中国TOP100学校毕业生,GPA至少达到85分。

兰卡斯特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以上;商科学生仅收211学生。

巴斯大学

热门专业要求GPA达到85分以上,其他专业要达到80分。

伦敦大学学院UCL

211学生GPA达到85+,双非学生达到85+。

华威

本科最好是211院校,GPA在85分以上。

埃克赛特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5分以上。

伯明翰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至少达到85分。

布里斯托大学

要求申请人工科GPA至少达到85分,商科要求82+。

爱丁堡大学

最好有211学校背景,要求申请人GPA至少达到80分,商科要求85+。

利兹

要求本科学士学位,GPA在80分以上。有的专业会有list 。

曼彻斯特大学

最好是211背景,要求申请人GPA在80分以上,商科要求85+。

南安普顿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以上。

格拉斯哥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商科要求85+,有的专业会有list 。

诺丁汉大学

要求申请人211GPA达到80分以上。

KCL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

约克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85。

纽卡斯尔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5分。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80分

东安格利亚大学

商科一般要求GPA至少达575以上。

阿伯丁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以上。

贝尔法斯特大学

要求211均分75以上.

谢菲尔德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以上。

赫瑞瓦特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75分以上。

卡迪夫大学

要求申请人GPA达到80分以上。

以上院校具体的专业要求会有所不同,请以官网为准,部分院校的专业会有自己的录取list!

如果你的GPA不够高,那也是不能改变的,那么应该如何应对申请呢?

1、提高软实力

一般来说,GPA、语言成绩和GMAT等属于硬件条件。申请国外大学,不会只注重硬件条件,因此你需要在软背景上做提升。那么如何提升软背景呢?可以分为学术以及实践方面。

学术能力:如果之前没有做过大的项目,这个时间就要找做项目的机会了,参与海外名校实验室项目,发表专利、优质学术期刊及会议论文,都能为自己加分。

实践能力:知名企业实习经历、NGO组织、大型活动参与经历能够有效丰富申请者的实践背景,真正参与到这些项目中,会让你受益匪浅。

2、老师的推荐信

如果你的老师或者相处过的专业领域里的人物,能够提供一份比较好的推荐信,能够帮助你不少。有时候,一封好的推荐信能够让招生官知道你所取得的成就和表现。

3、合理的解释

有很多的原因可以造成学生成绩不理想,招生官也清楚申请者的GPA并不完全能够反映申请者的能力,但是你在文书中需要对自己的成绩做出合理的解释。

 

上一条留学资讯:ATAS认证是什么?哪些学生需要做ATAS认证呢?认证流程是什么?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部分大学申请变化信息汇总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898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601 

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学校排名和声誉: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排名和声誉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可以查阅相关排名榜单,并了解学校在所选专业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声誉。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36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