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介绍 

2020/11/5  发表于1262天前  院校排名  33901 

作为工科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之一,Electronic Engineering由于良好的就业前景,是工科学生申请的第一大热门专业。加之,英国作为一个出了无数诺贝尔奖得主的科技大国,在EE的学科上也有深厚的学术影响。

EE专业介绍

EE是Electrical Engineering/Electronic Engineering的简称,虽然都属于EE,但还是有区别的,简单说就是电子偏弱电,电气偏强电。它是研究电路与系统、通信、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以及数字信号处理等领域的一门工程学。电子工程的应用形式涵盖了电动设备以及运用了控制技术、测量技术、调整技术、计算机技术,直至信息技术的各种电动开关。在英国有的学校会将这两个专业分开授课,但两个专业如果是合并在一起的话(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缩写则为EEE,是电子和电气的交叉学科。

Top 6 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是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帝国理工学院在REF(即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是由英国高等教育基金会每隔数年举办的研究质量评估)电子电气工程和冶金材料学科评估中,有高达93%的研究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高居全英第一。

硕士专业

1. Analogue and 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MS模拟与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电子电气工程系的王牌专业,主要研究模拟与集成芯片设计、低功耗线路设计、和嵌入式系统设计,这些领域也是当前GPU和FPGAs发展的前沿方向。

2.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 通信与信号处理:是帝国EE系最热门的专业,研究的是通讯领域最前沿的问题,包括5G、计算通讯网络、图像处理与机器人识别技术、视频与音频处理技术、生物医学成像等技术。

3. Control systems MSc 控制系统:该专业一个特色是选修课有两个方向不同的组合,可以选修到帝国计算系的一些AI前沿课程,因此还可以往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方向侧重。4. Future power networks MSc未来电力网络:养符合未来电力能源系统可持续、稳定性、高性能发展方向的具备设计、建模、分析能力的工程人才。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英国毕业的本科生必须要拿到一等荣耀学士学位;中国的学生,只接受211/985大学或者重点工程大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均分85%以上。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小分不低于6分。托福最低要求92分,单科不低于20分。

伦敦大学学院

UCL属于G5超级精英大学,理工科享誉中外。

硕士专业

1. Integra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MSc 综合机器学习系统2. Internet Engineering MSc 互联网工程3. Nanotechnology MSc 纳米技术4. Telecommunications MSc 通讯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本科学位至少在二等一荣耀学士学位以上;中国学生只接受相关专业学生申请,均分85%以上。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小分不低于6分;托福至少92分,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电子学理学硕士有诸多电子学中的专业领域,如:模拟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生物电子学、模拟数字系统。爱丁堡大学的实验室中设有特殊定制设计的模拟集成电路,用以支持实验室教学。

硕士专业

1.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MSc 电力工程学2. Electronics MSc 电子理学3.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s MSc 信号处理与通信学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至少达到二等一荣耀学士学位或以上;中国学生211/985背景,均分80%以上,双非85%以上。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小分不低于6分。托福最低要求92分,单科不低于20分。

曼切斯特大学

硕士专业

1.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专业,应用涉及到许多不同的工业门类。

2.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 电力系统工程学:PEMD技术在现代多电飞机及船舶,电动汽车,铁路系统,再生能源,配电系统主动管理,工厂和工业处理的自动化系 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3.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Msc 通信工程:运用微波,光学和半导体设备等手段,系统的提供最新的通讯和电信工程视角。授课重点是移动通讯,网络和无线技术。

4.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MSc 数字信号处理:数字信号和图片处理。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二等一荣耀学士学位;只接受相关专业申请者。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小分不低于6分。托福最低要求92分,单科不低于20分。

南安普顿大学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专业介绍:南安的EE已获得工程技术协会(IASB)代表工程理事会的认可,可以满足进一步学习注册为特许工程师的条件。能够进一步了解许多领域的知识,例如微和纳米电子学,光电子学,微和纳米技术以及无线通信。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2:1荣誉学位均分80%以上;数学、至少5个电子模块(半导体器件,微电子,微处理器,数字系统,控制和通信,信号处理,信号和系统,自动化)达到2:1。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小分不低于6分。

约克大学


位于约克市,综合排名9,专业排名9通信,控制系统,电子非常优秀,同时提供授课式和研究式两种课程供学生选择,电磁场方面比较有名。

硕士专业

1. Audio and Music Technology MSc 音频和音乐技术工程2.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MSc 通信工程3. Intelligent Robotics MSc 智能机器人4. Engineering Management MSc 工程管理

申请要求

1. 学术背景:二等一荣耀学士学位;中国学生均分80%-85%。

2.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0,小分不低于5.5分。

EE硕士毕业前景

英国就业前景

英国的财政收入中,至少一半是来自工程,电子工程在其中占据了显著的份额。英国国内在此领域无论是企业还是大学都表现出人才的断层,英国的移民局也不断推出各种吸引此类人才的计划。英国工程师在手脑之间更加重视头脑,学生所做的工作将具有很高的创造性,智力上更富有挑战性。在英国从事电子工程技术的学习,不仅能够掌握技术知识,而且还能发展其他对今后事业有用的重要技能,比如交流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国内就业前景

1. 电力系统(如:南方电网,国家电网)

2. 电力设计研究院

3. 电子、电力设备类高新技术企业

4. 高等院校

5. 科研院所

6. 通信类高新技术企业(如:思科、华为、中兴)

7. 互联网类高新技术企业(如:谷歌、腾讯、百度)

8. 地铁、高铁相关企业(如:信号与系统方向,控制方向)

9. 能源、环保相关企业(如:新能源发电)

很多学生想进国家电网,或者国航集团,像电源开关以及航空航天都需要这个专业的工程师。再有就是通讯行业、材料行业、机械行业也都需要像电气自动化、自动控制等也可以就业。

 

上一条留学资讯:哪些学生需要做ATAS认证?

下一条留学资讯: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新增两大人工智能专业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排名  3976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院校排名  10968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205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排名  4983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Top 40排名区间内,UCL(全球第9)、爱大(全球22名)、曼大(全球32名)等“金牌选手”名次略有下滑,但更多英国高校在这次排名中挺身而出。

2023/12/11  发表于131天前  院校排名  7643 

阿斯顿大学获英国教育卓越框架2023最高奖项金牌评级&《星期日泰晤士报》年度大学毕业生就业亚军

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英国第9位,全球33位。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

2023/11/1  发表于171天前  院校排名  840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