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方法帮助你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 

2020/11/16  发表于1228天前  留学资讯  16915 

来到英国留学选择学校以及专业的过程,其实也是大家从一个侧面更加了解自己的过程。在明确了自己的兴趣以及擅长领域之后,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专业,能够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全情投入。

1 尝试一个免费的线上课程

如今网络的发达和大量的资源,使得体验免费的线上课程变得十分简单。目前不仅许多教学机构,更有许多大学都会通过不同的网络平台,提供一系列的课程、讲座视频、学术探讨视频等等。如果有感兴趣的专业领域,不妨通过这样的方式,提前感受一下在大学听课的感觉。

2 参加短期课程

除去线上课程,大量的线下短期、暑期、夜校课程也可以帮助学生发掘自己真正的喜爱、特长和职业发展规划,并时常能够在高校自己设立的这些课程里找到在校园内学习的气氛。这也是学习一个你之前并没有过多的机会接触,或是几乎没有接触的专业领域的好机会。不少短期和暑期课程,更是会在不同国家和高校进行,对于你的个人经历和成长,也有着不少帮助。

3 提前阅读一些专业书籍

通过阅读,提前掌握一些关于希望就读的课程知识,也是帮助发掘你是否真的被该专业深深吸引的好办法。许多高校都会在专业的课程信息里,包括一些专业阅读清单,在里面你可以很好的找到一些相关领域的核心、权威学术读物。如果在线无法找到,你也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向学姐学长求助等。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因为某本书过于学术、不易理解,而对特定的专业产生害怕或是抵触的心理,这很可能只是特定的作者的学术写作风格,需要花上一定时间,才便于决定。

4 参加大学开放日以及教育展

如今随着英国高校越来越重视国际学生和全球化发展,一年中在许多城市,都能够参加到教育展会,可以面对面和大学招生老师和在校学生进行对话,了解你感兴趣的课程的前景、申请难度、申请要求等等。这不仅是帮助你更好的选择课程,也是了解你感兴趣的大学和其所在城市是否适合你的好机会。另外,大学本身在一年内,也会有组织多次开放日,以供学生和家长前往校园,了解学院环境、课程内容、设施建设等等。有条件的同学,这个方法非常值得推荐,没有什么比起切身体会,更加能够帮助你下决心。

5 找到一个综合学位课程

不少的高校,在特定的专业里,提供双专业,甚至是双学位的课程设置。这样一来,在真的难以取舍的情况下,你还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两全其美地进行学习。当然了,这样一来的学习压力和难度自然不容小觑。但如果遇到自己真的不喜欢的课程并严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尽早和学校和家长商量,考虑转专业,避免不必要的弯路和后悔。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2020年11月动态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保证金常见误区解答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1468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207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836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