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为学生组织第三架Queen’s 专属直飞专机 

2020/11/20  发表于1246天前  院校动态  20696 

女王大学是18世纪30年代苏格兰长老会教育计划的结果。大学的计划草案于1839年在金斯敦的一次会议上提出,并在1840年的一次会议期间通过上加拿大第13届议会提出修改后的法案。1841年10月16日,通过女王颁发了皇家宪章,在金斯敦建立女王学院。大学模仿了位于苏格兰的爱丁堡大学和格拉斯哥大学。

学院在成立后的前十一年里多次搬迁,然后在现在的位置安顿下来。在加拿大联邦之前,苏格兰的长老会,加拿大政府和公民在财政上支持了学院。女王大学于1881年5月17日获得大学地位。

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为了竭尽全力确保学生们的旅途安全,特别为我们的学生们(含INTO Queen's学生)组织第三架Queen’s 专属直飞专机。

专机信息:

起飞时间:2021年1月10日(周日)上午 02:40

行程安排:北京直飞贝尔法斯特 

航空公司:卡塔尔

专机价格:£ 839 (含税)

预定通道:

https://etm.eventsair.com/queens-university-belfast--beijing-chater-flights-to-uk/beijing-january-2021/Site/Register

预定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23:59(北京时间)

位置有限,先到先得,若提前满位,将会提前截止预定!

本次专机预定需提供的信息:

1.  乘机人护照信息和联系方式

2.  用于支付机票费用的银行卡信息

3.  Application Number (新生)或者 Student Number (老生)

重要提醒:

·由于专机位置有限,无法确保所有预定都会成功,先到先得

·本次专机预定后,位置一旦获得,不能退款或者转让他人,乘机人需自行确保提前获得有效的英国签证。退款的唯一条件:提供签证被拒信 (或者没有获得专机位置)

·如果预定成功,学生将收到位置确定的通知邮件,该邮件最晚于2020年11月30日发出

本次专机的【退款政策】【核酸检测要求】【行李要求】等更多详细信息,请学生们仔细阅读:

https://www.qub.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offer-holders/agents/china-flight-information/

 

上一条留学资讯:为什么要读预科?哪些人适合读预科?

下一条留学资讯:4所英国大学本科预科申请要求介绍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动态  1734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43天前  院校动态  1753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14天前  院校动态  403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61天前  院校动态  5268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8天前  院校动态  1772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1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