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英国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学费优惠政策 

2020/11/24  发表于1248天前  留学资讯  17219 

赫尔大学官宣将成为英国第1所施行中国学生和英国学生统一收费标准的学校!尽管这样的“统一收费标准”是首开先例,但在疫情影响之下,其实很多大学都曾为留学生提供过不同幅度的学费优惠。

杜伦大学

今年7月,杜伦大学曾为今年9月入学的留学生提供20余个商科硕士专业25%的学费减免!

最多可减免7350英镑,省下6万多人民币!

伯明翰大学

今年5月,伯明翰大学曾为最后一年的本科在读生,提供直升研究生课程学费优惠。这一计划也适用于国际学生。

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获得1500英镑(合人民币约1.3万)的学费减免。

据伯明翰大学官网表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授课课程都可以获得学费折扣。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曾为留学生提供6周免费的语言班线上课程。

该优惠面向所有计划在2020年秋季入学,但未满足语言要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曾为今年秋季入学的留学生减免25%的语言班学费。

如果学生完成了学校的10周、15周或20周语言班课程,那么每学年学位课程还可以减免10%的学费。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曾为所有参加6周、10周和12周语言班的留学生减免50%的语言班学费。

学生在就读语言班期间可以先减免其语言班学费的30%,然后等顺利开始学位课程后再减免20%的语言班学费。

以上只是部分英国大学提供的学费优惠,还有许多英国大学也提供类似的优惠福利。而且考虑到留学生入境英国需隔离14天,之前还有很多英国大学为留学生提供隔离期免住宿费的优惠,比如谢菲尔德大学、贝法女王大学、利物浦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等等。

据英媒报道,英国大学的财务高度依赖国际学生。疫情爆发导致学生流失,英国大学或将损失26亿英镑。其中,国际学生流失将可能给英国大学造成15亿英镑的损失。

从英国大学为留学生提供的秋季学期入学福利来看,英国的新冠疫情还没有过去,为了“讨好”留学生,接下来很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入学福利,赫尔大学调整明年的留学生收费标准就是个例子。并且,英政府也非常希望招收更多留学生,让英国大学占领国际教育市场。前英国大学部长还曾提议,将“PSW签证”延期至四年。

据英媒报道,英政府的目标是将国际学生人数增加到60万人。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9个硕士课程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5所英国大学TESOL专业申请要求介绍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1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577 

未来就业前景最好的5大专业推荐

英国对大学学位和毕业专业有硬性要求的岗位需求将增长10%;将有大约88%的新兴工作岗位要求应聘者为研究生学位;英国的劳动力市场将额外需要1100万名大学毕业生。

2024/1/3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995 

详细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清单和一些申请过程中必须要知道的事情

均分是所有专业申请都会有的要求,针对不同的本科院校一般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英国很多大学都会有一份list,在list内的院校也会有不同的均分要求。

2023/12/21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