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9个硕士课程介绍 

2020/11/24  发表于1239天前  留学资讯  22501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为希望跨专业深造的学生提供了20个硕士学位项目。这些硕士学位不限申请人的专业背景,无论本科的学习课程是什么,无论本科课程与你想读的硕士专业有无关联,只要本科成绩达到英国2:1学位或同等学位就可以申请。

MSc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创业与创新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创业与战略系

学费:£22000

专业介绍

该课程可以锻炼学生的跨学科学习基础与实践技能。它将结合尖端的创业理论和实践应用经验指导学生参加创业计划竞赛,全球案例研究以及各种创业挑战。兰卡斯特大学企业中心将与企业家驻留计划(Entrepreneurs in Residence)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商业网络。适合对创业感兴趣或需要继承家业的同学,以及正在公司做创新工作的工作者们。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y

国际商业及战略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创业与战略系

学费:£24150

专业介绍

该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跨国公司运营的专业知识和关键能力。教学内容涉及通过不同市场中产品和服务的定位和并购管理来实现公司及商业规模的扩大。学生可以通过兰卡斯特大学和国际知名专家密切合作。大部分毕业生将进入苹果、可口可乐、微软、惠普、联合利华等跨国零售公司,或埃森哲、毕马威、安永、普华永道、IBM、德勤等全球顶级咨询公司。

MSc Strategy

战略学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创业与战略系

学费:£24150

专业介绍

战略对于公司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自主创业初期或是成熟的跨国大公司,都需要战略计划来规划未来的发展与革新。

你将学习如何发展战略商业模式和理解数字战略的含义,获得深入的兼并和收购知识,学习进入新市场的潜在战略。在公司项目模块中,学生将解决来自公司的问题、任务或挑战,并得到安永的教职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支持。学生将有机会和经验丰富的行业前辈,高级顾问和研究人员一同合作,参与战略工作的每一个过程,包括战略分析,决策和实施,了解真实生活中战略工作的复杂性。该专业的毕业生通常继续在咨询公司、高科技企业和金融机构工作,担任业务分析师,战略顾问,首席战略官,战略规划师等职位。

MSc Management

管理学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硕士办公室

学费:£24150

专业介绍

该课程为任何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国际背景下处理复杂管理事务的关键知识和技能。学生将学习管理中的重要职能,为新的或现有的组织制定战略,学习沟通和团队合作技能,并锻炼批判性思维及研究能力。学生还将有机会进入大公司进行短期的实习或参加暑期学校的合作项目。该课程经过特许管理学院(CMI)认证,毕业生在毕业后可以获得两个学位: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以及CMI战略管理及领导7级证书。本课程要求申请人本科毕业的时间不要超过两年。

MSc Digital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数字商业、创新与管理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学费:£22000

专业介绍

该课程重点是学习如何利用信息科技来取得竞争优势、开拓新市场、加强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以及简化组织核心程序,领导数字化驱动的组织变革和项目团队管理。

课程提供三种类型的学位论文:咨询项目、创业项目或研究论文。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之一。咨询项目包括与指定的公司合作,并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研究和课程知识,帮助公司应对挑战;创业项目非常适合企业家和那些想要自己创业的人,选择这篇论文的学生将运用在课程中所学的知识撰写一份商业计划;研究论文是独立的学术研究,可以是经验性的、比较的、批判性的论证和分析,或设计和开发。该课程提供“研究与专业技能”模块,这是一个0学分的模块,贯穿整个课程,该模块将由业界专家和嘉宾主讲人共同参与,让学生不仅在学术上全面发展,还可参加学校提供的各种客座讲座和研讨会。“企业系统和业务分析”模块中,学生将学习使用SAP ERPSim模拟游戏,“IT架构”模块主要由IBM的专家提供。

MBA

工商管理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硕士办公室

学费:£33000

专业介绍

本课程将为你提供所有必要的商业和管理语言、工具和技术。我们的MBA课程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专注于培养学生在动荡的国际商业世界中的实践智慧和判断能力。课程专注于帮助学生建立在高级管理岗位上高效的工作所需的“心态”和技能。我们通过独特的正念管理者(Mindful Manager)和核心能力模块以及四个行动学习挑战来实现这个目标,这些挑战将深刻的哲学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发展交织在一起。MBA课程得到了全球的认可,并得到了英国《金融时报》的高排名。该课程要求申请人有至少三年全职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MSc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

学费:£24150

专业介绍

该硕士学位以理论背景和心理模型为基础,为学生提供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除了熟练应用项目管理的关键技能与工具,学生还将系统学习管理理论以及管理语言,从而应对真实管理中的复杂性和处理变化的问题。

在第一学期,你将探索项目管理的原则。通过模拟应用工具和技术,更好地理解开发方与利益相关方的关系。第二个学期的内容建立在这些知识的基础上,将给你机会在一个真正的项目中运用你的技能。我们将从心理学和社会学的角度来研究人员管理方法,并为你提供项目管理的系统性见解。该课程精心平衡学术视角、体验式学习和实际应用,以最有效的方式提升你的项目管理知识。在整个课程中,你将在一个动态的、国际化的环境中学习,我们的职业顾问老师也会帮助你制定职业规划,并提供每年各种职业活动的机会。

MSc Marketing

市场营销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学费:£24150

专业介绍

兰卡斯特大学最“特别”的专业之一。除市场营销专业外的所有专业的同学都能申请这个专业。该专业的课程侧重于公司,市场和消费者面临的全球问题。学生将深入了解市场及其运作模式,学习公司可用于连接和塑造市场的理论,工具和技术。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也是该课程的一大特点,学生将不断思考如何将自己的想法转变成可行的现实。通过国际案例,项目模拟,与外部客户合作学生将接触到不同的市场环境,并完成毕业论文。该课程有CIM特许市场营销协会的认可。

MA Human Resource and Consulting

人力资源与咨询硕士

授课院系:管理学院组织工作与技术系

学费:£22000

专业介绍

该专业将人力资源,管理学和咨询巧妙地结合,关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丰富学生的知识技能,使学生有能力为组织的目标设计和开发出人力资源管理的干预措施。部分课程将和公司合作,学生将参与真实的咨询项目,针对当前的人力资源场所提出建议。本课程经过特许人事和发展协会(CIPD)认证。学生毕业后可获得Associate CIPD专业会员。

 

上一条留学资讯:明年1月份英国大学还包机么?又有哪些大学提供包机?

下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学费优惠政策

英国博尔顿大学2024年的夏令营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博尔顿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25 年,在提供优质教育方面拥有悠久而卓越的历史,并自豪地将我们的学生及其需求放在第一位。现代化、友好、包容的校园距离市中心仅 5 分钟路程。

2024/2/26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475 

什么情况下留学生可以选择攻读二硕?

由于均分低/本科校背景不硬/缺乏经验/梦校门槛太高等原因,一硕没有申请到自己心仪的学校/专业;觉得一硕专业不适合自己/不方便就业,想要更换成更适配自己/求职的专业。

2024/2/9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76天前  留学资讯  2874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2855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23天前  留学资讯  439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