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份英国大学还包机么?又有哪些大学提供包机? 

2020/11/25  发表于1220天前  留学资讯  19461 

继今年秋季学期,英国部分大学为中国学生开放包机接送服务大受好评之后,海南航空联合多所英国高校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春季包机意愿调查。

随着第二波疫情的蔓延,很多同学十分担忧明年春季是否依旧网课。

利物浦大学表示,若明年1月疫情还对安全有影响,学校会考虑推迟到校时间。(当然也有可能混合授课)

那么,明年1月份,英国大学还包机么?又有哪些大学提供包机呢?

英国大学考虑到,目前有很多正在国内上网课,准备下学期去英国的同学的情况,希望能帮助留学生顺利返校,因此目前正在筹备新一轮包机计划。现已知「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利物浦大学」「阿伯丁大学」「贝法女王大学」五所大学已经参与到此次“包机套餐”中了。

「谢菲尔德大学」官微今早9点发消息称,关于2021年1月入学包机意向调查的邮件已经发出。

想搭乘包机的同学快查收一下自己的邮箱,谢大要求学生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前完成问卷调查。

「卡迪夫大学」官微也发布消息称,学校应学生要求再次参与海南航空英国大学包机。

预计提供包机的时间为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6日期间。

届时,包机仍将从重庆飞往曼彻斯特,21年1月入学新生、正在上网课但计划返校的同学、以及远程学习的往届生均可申请预定包机。
学校表示,有需要的同学需尽快填写报名表,提交报名表后,海南航空将会直接与同学们取得联系。

「利物浦大学」官微表示,学校将继续与海南航空合作为留学生提供包机,并已经给学生发送邮件。

「阿伯丁大学」表示,考虑到明年1月同样是入学的高峰期,学校已经同海南航空就包机计划进行了协商。并发布了「2021年1月包机意向调查」。

包机航班计划于2021年1月期间运行,从重庆飞往曼彻斯特,多班次,日期可自选。

票价为:经济舱11880元 / 商务舱28880元 (不含税费)。

「贝法女王大学」已经开放明年1月包机预定,预定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先到先得。

如果提前订满,学校将会提前关闭通道。

包机航班计划于2021年1月10日始飞。

外交部Nancy女士对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自中国的新同学以及其他同学。我们所有学生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中国学生有一条安全可靠的途径进入英国开始学习。除了航班的抵达安排外,我们还将为在隔离期间的学生提供支持。”

英国方面一直在致力保障中国留学生的安全入学,他们在这方面不遗余力地做了各种努力。相信不用多久,中国留学生回英读书将完全恢复正常。

当然,英国大学很可能也是组织联合包机,也许还会有更多大学加入包机计划。

 

上一条留学资讯:什么是硕士预科?什么样的同学适合读预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9个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28  NEW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