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4周的学位预备英语课程的最新信息以及全奖升学计划 

2020/12/1  发表于1242天前  院校动态  18720 

如果学生想在2021春季硕士课程正式开课前提升英语水平,可以选择就读设置在INTO UEA预科中心的4周的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在读完这个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并顺利升读UEA研究生课程之后,学生会收到与语言课学费等额的1755英镑的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奖。

学习内容及开课日期

该课程可以短期提高学生的英语技能水平并帮助学生更自信的准备好在2021年2月入学UEA的研究生正课。课程重点有:学术词汇,学术写作,阅读,听力和口语。这将会极大地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并且帮助学生结交新的朋友。学生会在一个友善的互相帮助的小规模班级里学习。

课程将于2021年1月4日开课并于2021年1月29日结课。

授课模式:线上授课还是校园内线下面授?

学生可以选择在你位于中国的家中学习在线课程,也可以选择在位于诺里奇的美丽校园中和老师面对面学习。线上课程和线下授课的老师和教学标准是一样的。线上课程的授课时间会在中国时间的下午或是傍晚,所以学生不必担心上课时间问题。学校会在学生获得Offer后课程开始之前指导学生如何使用线上学习平台。

如果选择线下授课模式,学生将会在位于校园内的INTO UEA预科中心学习,学校将采取小班授课模式,并且教室内会保持严格的社交距离,确保学生在一个非常安全卫生的教室中学习。如果学生需要提前到达校园并在开课前完成自我隔离,INTO预科中心可以提供学生所需的足够的支持。隔离期间的饮食会由INTO食堂提供并由学生服务团队送达给学生。

如果选择线下授课模式,学校发放联合CAS用于学生在语言课以及正课期间的签证申请。需要注意的是为了获得联合CAS,学生的英语成绩包括所有单项分数一定要到B2的标准,也就是说学生的雅思成绩的每个单项分数必须都在5.5分以上或者多邻国的每个单项分数必须都在85分以上。

具体的入学要求和评估标准

为了达到四周学前语言课程的入学要求,学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UEA2021年1月开课的硕士课程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雅思总分已经达到UEA的录取要求,但是四个单项中的一项分数比要求的低0.5分。

-多邻国总分已经达到UEA的录取要求,但是一个单项分数比要求的低10分。

如果学生已经拿到了UEA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最后则不需要在课程结束的时候参加考试。如果学生没有达到所申请的UEA硕士课程要求的语言分数,那么学生需要在4周语言课结束的时候参加考试。无论选择线上授课还是线下面授模式,学校都要求学生的出勤率为100%。

学费与奖学金

该课程的学费是1755英镑,学生需要正常报名缴费,完成语言课并且达到升读正课要求的成绩,且于2021年春季入学硕士正课后,UEA将从正课学费中将学生报名线上语言课的学费等额扣除作为学位预备英语课程升学全奖,该信息将会显示在学生最终拿到的CAS信中,这就等于学生是免费入读4周学前语言课。

注:

1)学生前期需要正常缴纳全款学费才能上课,该奖学金是在后续升读后从正课学费里等额扣除的;

2)无论学生在申请这个学前语言课程时是否已达到硕士正课的雅思要求,只要后续成功升读就符合这个奖学金的发放条件。

 

上一条留学资讯:分享4个英国生活小细节

下一条留学资讯:5年商科专业排名最高英国大学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24天前  院校动态  1658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009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8天前  院校动态  4166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35天前  院校动态  1715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45天前  院校动态  2038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82天前  院校动态  576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