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英国留学签证问题解答 

2020/12/9  发表于1232天前  签证信息  22159 

关于延期入境

1)已有90天有效期的签证,1月底到期。签证延期必须在原来签证到期前办理还是可以在原签证到期后办理?

有效期内可申请,12月31日前临时签证有效期过后也可以申请。

2)90天有效的学生签证,延期后有效期多长?

2020年12月31日前有效期都是90天。

3)办理签证延期的官网链接可以分享吗?

在签证与移民局系统直接申请。链接: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apply-uk-visa

4)签证延期需要资金证明和肺结核测报告吗?

跟首次签证一样,肺结核报告如果没有过期可以继续用,过期需要重新做。

5)因为疫情延期入境,入境时肺结核体检已过期,需要重新体检吗?

需要。

6)申请 transfer 的时间是否必须距计划前往英国时间的三个月内?

按照出行时间,不要过早提交。

7)拿到的签证有效期是90天,这种是可以免费联系签证中心换签证、还是需要付费递交Vignitte Transfer?

需要付费递交Vignitte Transfer。

8)12月31日前递交的签证都是90天,之后递交的会变成30天吗?

2020年12月31日后的政策目前尚未出台。

9)已获得90天有效期的贴签页,如果不在有效期入境英国,一共可以申请多少次transfer ?

没有次数限制,但每次都要付费。

10)学校通知明年8月前都网课,需要到时候再办理Vignette transfer吗?已经拿到签证了。

是的。

11)第1学期网课第2学期再去英国,超过签证上的入境时间,还要重新签证吗?

定好新的出行时间后办理Vignette transfer。

12)如果已经在90天的基础上换过一次了,再次申请 transfer 要怎么办呢?

每次一样的操作。

关于新政策

13)如果想申请PSW毕业生工签,入境英国的时间有限制吗?必须什么日期之前?

必须在2021年4月6日之前入境。

14)12月1日开始,访问签证可以在英国读书不超过6个月,必须在12月1日之后申请的吗?现在已经有访问签,还在有效期可以吗?

签证有效就可以。

15)12月1日之后申请家长陪读签证,家长拿到的签证和学生签证的有效期一样吗?

有效期1年,可以续签。

关于签证有效期

16)现在学生的临时签证有效期都是6个月吗?

普通学生签证贴签有效期都是90天。

17)学生签证贴签有效期 90 天,这个政策持续到什么时候?

2020年12月31日。

18)12月31日之前申请的签证有效期90天,是12月31日之前递交网申约上时间就可以,还是必须到签证中心递完材料?

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在线预约就可以。

关于IHS

19)IHS没有用过,但是需要延期到英国,需要重新付IHS吗?

如果IHS已经过期,就需要支付。

20)3+1中英合作课程,计划到英国上最后半年,CAS上课程时间不满6个月,无法享受NHS服务吗?

是的,不满6个月无法享受NHS服务。

21)第1学期国内网课,一月去英国,IHS上的开课时间按CAS写,还是写入境时间?

按开始上课时间写。

22)学校出错CAS,要重新签证,第1次签证时交的IHS费可以退吗?

可以。

关于签证申请系统

23)交了IHS后决定不约签证,签证系统多久后自动关闭这次签证?

建议申请refund,自动关闭签证时间太长。

24)威孚系统有问题,付过一次材料扫描费,显示还要再次预约付费,我还要重新付吗?之前的费用能退款吗?

联系 VAC查看是否预约上了,录指纹前都可以退款。

关于签证服务

25)收到护照时包裹里没有领取BRP的两页纸怎么办?有这两个机构的联系方式吗?

签证中心:https://www.vfsglobal.co.uk/china

UKVI:https://www.gov.uk/contact-ukvi-inside-outside-uk/y/outside-the-uk

26)签证材料翻译必须是专业翻译人员吗?

需要有资质的翻译公司有资质的翻译人员翻译,要有翻译日期、译者姓名、翻译公司联系方式,译者要有翻译资质证书。

27)北京签证中心递签时自愿选择是否出签后打新冠疫苗的服务,这是官方服务么?其他签证中心也有这个服务么?

北京签证中心没有这样的服务,请跟签证中心确认,以免被骗。

 

上一条留学资讯:推荐口笔译硕士专业优秀的英国院校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政府出台《英国学生(含留学生)春季返校计划》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104天前  签证信息  3710 

关于英国毕业生签证的详情介绍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两年有效期签证,博士毕业生可以申请三年有效期签证,没有专业和国籍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必须在学签到期前,在英国境内完成该签证的申请。

2024/4/2  发表于22天前  签证信息  1487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103天前  签证信息  3615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6天前  签证信息  4147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33天前  签证信息  1810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55天前  签证信息  262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