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院校推荐 

2021/1/14  发表于1192天前  留学资讯  18112 

英国读物流管理专业的优势

1.英国是世界上成立物流与运输组织较早的国家,其物流课程的教育、研究水平名列世界前茅

2.英国物流课程设置齐全,并提供组合专业,学生可以将物流与其他专业随意组合起来学习

3.英国开设物流专业的院校多,学生选择更广

4.英国物流专业课程注重实践操作,有的学校会提供实习机会

5.英国与欧美国家关联紧密,物流学历更是得到多国的青睐,毕业生就业范围更加广泛

6.欧洲物流行业整体环境优异,便于学生多元学习

7.英国供应链/物流管理专业一般开设在商科或工程大类中。学生主要学习经济、贸易、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多功能人才。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就业发展前景

供应链在几乎每一种产业中都有广泛应用。例如如何缩短在主题公园前排起的长队,优化操作方法,网络电商公司是如何实现全球货物派送的(供应链管理),车辆厂商如何采购最合适的材料,生产出成本合理并且质量可靠的车辆等等。

就业方向

专业物流企业、大型制造企业及商贸企业、物流相关职能部门、物流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及咨询机构,专业教育、科研单位等等。

随着近年来国内物流行业的飞速进步,传统物流行业与智能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相结合,对于想要出国学习物流供应链管理的同学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黄金时机。

全球十大物流公司

Exel(英运物流)

FedEX(联邦快递公司)

Deutsche Post World Net(德国邮政世界网)

UPS Express(UPS快递)

A.P. Moller-Maersk Group(马士基集团)

Nippon Express(日本运通公司)

Ryder System(莱德系统)

Expeditors International(康捷国际公司)

Panalpina(泛亚班拿)

TNT Post Group(荷兰邮政集团)

开设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英国院校推荐

01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以在商业与管理学领域的卓越科研力量享誉广泛。

Operations, Project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这个专业课程囊括有关服务业、手工制造业、公共和私立部门的内容,讲授运营管理、项目管理和供应链管理是如何运作的。学生还会有机会选择自己学习的侧重点,比如具体到运营管理、流程改善、供应链管理等方面。

02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院,并提供广泛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约50种学位,是入学竞争最激烈的英国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

MSc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这个专业的课程会探索商业、各行业和一些公共部门解决管理问题做的决策,研究用来缓解组织运营中的困难的方法、模型和技巧。学生会增强理解商业中运营管理的复杂挑战和制定相应可能的解决方案的商业分析的技能。

03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菲尔德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建校于1828年。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为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Sc

该专业课程会让学生有一个对如何管理并改善全球的国际化的供应链的概览。具体会学习到如何管理物流运营、正确合理的技术及策略应用等,项目还会涉及案例研究和企业参观学习。部分模块是相关行业企业赞助的,会有其中的优秀专业人员进行相应的教学。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各阶段的课程费用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前往英国前72小时之内进行核酸检测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留学资讯  4698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5420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736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55天前  留学资讯  5325 

介绍英国的医学教育体系及院校

英国有着世界顶尖的医学研究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医学研究方面,仅次于美国,排名世界第2;在国际声誉方面,仅次于德国,获得了自1901年以来第2多的诺贝尔医学奖项。

2023/11/13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4679 

英国教育学分类、就业前景和热门院校申请要求介绍

UCL的教育学专业在欧洲师范培训和教育学领域享有声誉。录取要求相对友好,通常接受2.2学位,雅思要求合格。适合有教育学相关背景的申请者。

2023/11/7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502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