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种高中类型介绍 

2021/2/2  发表于1151天前  留学资讯  20259 

一、6th Form高级中学(6th Form College)

6th Form高级中学名称的由来是因只收第12和13级的学生,也就是18和19岁的学生。6th Form高级中学有私立及公立。两者不同点在于私立的学校给予学生较多个别的指导及协助,而这些学校也宣称其历年来的升学成绩记录比公立学校好。

二、传统寄宿式英国高中(Public Schools)

传统式寄宿制中学学校已在英国盛行多年。这些学校原本只是为了教育皇室的子女而设立。随着时代的变迁,传统式的寄宿学校也开始接受商人,工业巨头及基层官员的子女。而这些学校均拥有辉煌的升学纪录,包括协助学生进入牛津及剑桥大学等高等学府。

传统式英国高中的特色之一是其教育理念着重学生的均衡发展,也就是说除了智育外,学校亦注重德、体、群及美育等。每周课程的安排将学术及其他课程平均分配,使得学生五育并重。海外学生通常是寄宿在学校中,年纪稍长的学生可拥有单人房的校舍。

三、非传统式英国高中(Tutorial Schools)

非传统式的英国高中设立的时间比传统式的中学较晚。这类型的学校通常较强调学生的学术成绩,而其最终目的是要协助学生进入大学就读。非传统式的英国高中班级人数较少,特别是16岁以上的学生。学校会针对个别学生的需求来给予协助,且希望藉由个别指导的方式能将学生的潜力发挥到最大。因为非传统式英国高中较注重学术成绩,因此其校园较传统式寄宿中学小且没有运动设施。海外学生通常是住学校宿舍,但有些学校亦提供寄宿家庭的选择。

 

上一条留学资讯:PSW签证关于2021留学生签证入境截止日期的新规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申请照片的要求介绍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1544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40天前  留学资讯  2418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786 

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大部分英国名校的硕士专业。

2023/12/11  发表于109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