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较好的传媒专业英国学校推荐 

2021/2/10  发表于1143天前  留学资讯  15148 

华威大学

很多留学生选华威都是奔着商学院冲,其实华威的传媒在英国名校排行榜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商媒GMC和CME等专业。这两个核心专业尤其难申,一般情况下,申请量要到800-900左右,录取的总offer量缺少之又少;以cme为例,一年发放condition55个左右,但最终accept25个席位。gmc能多一些,充其量也就80左右。所以这样看来,低于10%的总录取比还是很“感人”的。

除了核心专业,像dmc,icpm这几个会相对好申一些,有的录取比是超过30%的。华威的课程设置就很符合所有学生的追求,是以就业为目的开设的,有些课程是直接和外面的公司有合作的,就是在校期间就可以参与到项目制作中,所以虽然学费贵一丢丢,但是体验感很好,重点是QS在线,所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比较认可的。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传媒算是优势专业,在THE榜单和侧重研究质量的REF排名都是高位推荐。Leeds比较强的专业有new media和media industry以及商学院的ccmpr课程。

当然,强势专业当然也是很难申请的,申请量特别大,拒信还哗哗下,但是因为学校不要申请费,很多学生就会“顺便”加上,万一录了呢。申请可以钻的“空子”就是分数要求会相对低一些,卡学校卡的也相对靠后点,没商学院那么强势。

在课程专业方面,利兹的传媒第一学期偏理论,第二学期就比较偏实践,先是理解新媒体的专业内容,然后开始通过对一些媒体技术的练习和团队合作进行提升。课程比较多小组讨论的形式。

至于在国际的认可度,虽然竞争力并未凸显,但是口碑还是不错的。而且学费也不算很贵,在有限的预算里可以过的还算“充裕”,所以肯定是性价比担当了。

谢菲尔德大学

一提到谢菲,总会有留学生自嘲“回村”,虽然环境不是那么潇洒,但是毕竟谢菲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建图书馆,建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为了让你好好沉淀,提升学术能力。

谢菲的传媒也是很棒的,是新闻从业者的摇篮之一,他们家的传媒比较侧重新闻方向,要求都不低,今年还新开了两个专业方向,一个是Cultural Data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另外一个是DCC,这两专业今年可以算是比较好申请了,至于之后是什么情况,只能观望着看了。

谢菲的口碑一直不错,历届的学生满意度也很高,学术和就业服务中心也很到位。至于回国的就业情况,虽然比不上曼大这种,但是还是会有很多校友,谢菲传媒出身,去广告公司、新媒体短视频等公司都是蛮受认可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转专业申请成功率高的四所大学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要求大学为留学生提供灵活教学安排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推荐3所实力超强、动画专业的院校

伯恩茅斯动画专业隶属于传媒学院,而这个学院由媒体、技术、新闻、法律4个系及一个研究中心组成,这个中心就是: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

2023/12/18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539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7263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5838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插画专业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插画专业是视觉传达下设的3个专业之一,另外两个分别是平面设计、试验交流。RCA插画专业的理念是,作为一个插画家,不能仅停留在问答和讨论阶段。

2023/11/6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445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